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校园爱情碰碰车:软硬兼施 如何能免费娶到老婆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 15:35 新浪校园

  作者:快刀青衣[欢迎投稿]

  前几日,我在社区内发了一个帖子“市场调研,说说你近期想购置什么东西?!”一网友黯然回复:“长到二十五,不知恋爱苦,没钱被骂二百五,发了工资也不是钻石王老五,各位乡亲父老,求求你们告诉我找老婆的绝招吧?”下面跟帖千奇百怪“若想结婚,必先自宫。”“经多年市场调研得出,老婆此物品连年有市无价导致供应商严重亏损纷纷转形,介于目前货源短缺,建议你改养狗。”我当然不能对革命同志这么不负责任,费尽千辛万苦,跋山涉水才找到了以下的绝招。

  一、毁容

  女为悦己者融。这句古话就是说如果你能欣赏她,那么她就算是冰山美女也会被你融化。你爱上的是一个美女的话,那么你一定会和很多很多优秀的男人一起竞争。如果你想和美女谈恋爱,那么就去体验追逐的刺激吧。但是你如果想娶老婆,那么证明你一定很爱她,那么你就毁了她的容吧。那样的话别的男人都会调头追逐其他人,她的身边只有你陪伴,就象当年并不是说亚当很帅,而是夏娃实在找不到其他的男人。这样你就能免费娶到老婆。

  注意事项:

1.毁容时克服紧张心理。反正女人结婚后会变成黄脸婆,与其让岁月的刻刀一刀刀的划,倒不如自己自力更生。

  2.禁用生化武器。就算你是化学老师,也最好不要用硫酸之类的化学药剂。因为那样的效果虽然好,但是影响市容,会被人以影响奥运形象赶出北京市。再说你每夜醒来,看到一张犹如暗礁丛的脸对着你,早晚会造成你的心理阴暗。

  3.长的已经很抽象的就没有必要毁了,再毁也不会出什么新意的。

  狠毒指数:★★★★★

  可行指数:★☆☆☆☆

  二、威胁

  你是男人吗?那么你一定会遇到这么一道问题“如果女朋友和你妈同时掉到水里,你救哪个?”。严重要求把这道题列入小学入学考试,那样回答“救妈妈”的男人或者男孩的比例会显著上升。

  带心仪的女孩去水库游泳,最好是大海,那样在游的特别累的时候,你就凶相毕露的说:“你愿不愿意不要财礼直接嫁给我?我没有房子没有车子没有手机连

小灵通都被停机,要是不愿意的话,我就淹死你,淹不死也累死你!”当她看到周围是“沧海一声笑,滚滚两岸潮”的时候,恐怕会钻到你的怀里说:“我好怕,我答应嫁给你。房子车子手机我替你买,小灵通我替你缴费。”这样你就能免费娶到老婆了。

  注意事项:

1.女友是游泳队的同志们不要尝试。

  2.不会游泳的同志们不要自投罗网,小心她让你喝一肚子水后还让你立下更不平等的条约。

  3.有鲨鱼出没的地方不要去,虽然鲨鱼是近视眼,但是你们也不是成龙。

  4.女朋友体重超过140斤的禁止用此方法,因为就算她答应了,我恐怕你也没有力量把她拉上岸。知道以前奸夫淫妇怎么死的吗?沉塘!如果你不是大力士,那么她就象那块大石头,你们一起沉水殉情。

  狠毒指数:★★★☆☆

  可行指数:★★★☆☆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