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东西南北大学生 > 正文
校园纯情故事:小丫头 你到底懂不懂爱情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4:10 东西南北·大学生

  一想起你,我的心就开始疯狂———我以为承诺是多余的。

  文/阿媚

  我要纸上的信

  我趴在寝室的床上看翅膀的信,快乐得像一只老鼠。

  我想念着翅膀,那个在远方的人。翅膀是他小时候的名字,现在他已经27岁,他们叫他欧阳———欧阳鹏,可是我喜欢叫他“翅膀”,在我8岁的时候,他曾带我飞。

  记忆中遥远的那一天下了一场很大的雨,我趴在翅膀的背上。他说:“抱紧我小丫头,不要乱动,会掉下来的。”雨一直下,他的脚步很艰涩,可是我却有一种飞的感觉。在他的背上,我那么快乐。

  那年翅膀15岁,不漂亮。他长着单眼皮,小眼睛,嘴有点大,黑黑的。27岁时依然是这样,他从来没有英俊过,可是,我喜欢他。

  翅膀的字是最好看的,还有他用的银行里那种带了绿边的白纸。我想象他给我写信,面前放着一台漂亮的“联想”。他咬牙切齿却毫无办法,我不要E-mail,就要写在纸上的信。

  陈丁丁看翅膀的信

  那个周末我又像阅兵一样把翅膀的信铺了一床,然后门开了,陈丁丁闪进来。她是个美丽的女孩子,有170公分的身高和生动无比的脸。我们来自同一个地方。我私下里想着有一天也可以和她一样,漂亮妩媚。

  陈丁丁好像不高兴,肯定又和一场恋爱有关,大一开始,她身后的男孩子就多得数不过来。最近的故事,是和足球队的

中锋,那个帅男生,和丁丁颇似郎才女貌。

  她趴在床沿上看我,她说:“妹妹我能看看你的这些信吗?”

  我挑了一封给她。

  陈丁丁在那一天看完了翅膀写给我的所有的信,她的眼睛放着一种奇异的光彩,她说:“他是谁,你的翅膀哥哥?你多么幸福。”

  我多么幸福,我青春的脸在黄昏的余辉里灿烂绯红。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