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难道大暴牙也能算帅哥?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2:28 新浪校园

  大一女生对于自己的学习成绩还是挺在意的,我当然也不能落后,并且学校里的各项活动让人应接不暇,我早就忘记了那个叫甄帅的男孩。有些人,有些事,是不能忘记的,忘记就意味着要付出代价。

  明天要参加一个文艺汇演,我正在宿舍换着一件宽大的牛仔袍子,配上黑色长袜跟长筒马靴,同舍好友纷纷夸:“太酷了!”“简直跟《黑客帝国》里的女主角一样。”我的虚荣心被她们几个人煽动得在天上飞啊飞。这时,楼下传来宿管大妈的喊声:“328木北,有帅哥找。”然后就听到一片哗啦啦的开窗户的声音,看热闹的积极度完全不亚于有人从楼顶跳下自杀殉情。

  我三步并做两步向楼下冲去,路上撞到隔壁宿舍的

波霸,以往我总会用羡慕惊艳的目光看着她,但是今天,我甚至不在意她是不是把我撞成了内伤。当我冲到楼下的时候,果然看到了一个帅哥。他正在嬉皮笑脸地对着宿管大妈说:“我不是坏人,我是木北她表哥,我叫甄帅,你再喊一次‘帅哥’,她肯定下来。”当我满心盼望能看到一个玉树临风,器宇轩昂的哈韩男孩时,而面前出现的却是一个大暴牙,现实的残酷让我如同被一盆瓦凉瓦凉的洗脚水迎头浇下,我甚至可以听到头顶宿舍里几个家伙喘不上气来的暴笑。

  他看着气鼓鼓的我,无辜地问:“你怎么不开心,你还认识我吗?”我没好气地说:“化成灰我都认识你,甄帅。”他居然挠首弄姿地问:“你终于良心发现我真帅了,对此我感到非常欣慰。”我脸一沉,冷冷地说:“无聊不无聊,没事我上去了。”转身欲走,只听到他在背后说:“咦,你穿的衣服好酷啊!”我是个一听到表扬就挪不动脚步的女孩,扭过头去,对他粲然一笑说:“真的吗?”他用真诚的目光看着我说:“真的,如果我把那位大妈的扫把拿过来你骑上的话,肯定所有人都说你象小巫婆。”我的脸色马上晴转多云,又一次转身欲走。就跟那些肥皂剧一样,只要女主角转身想走,男主角肯定会说一句台词让女孩身子一震,然后继续向前走,背对男孩的脸上已经是泪流满面,每当这个时候,导演总会适当的安排一些倾盆大雨。不过在现实中,大雨哪是想来就来的?甄帅在背后问我:“你是哪的人?我带你去参加老乡会。”我头也不会的跑上楼,腾腾的脚步声中夹着我的一句回答:“

火星来的。”

  认识了甄帅,我就知道了“丢脸”两个字是怎么写的。也许我们俩上辈子是冤家,转世的时候让我占尽了美丽,所以他要让我深深的体会丢脸是怎样的感觉。在下课之前,甚至是看到横幅之前我还没有意识到危险正在一步步地向我靠近。当我看到女生宿舍楼下围成一个圈子的时候,天生喜欢看热闹的我以为是处理参考书或者优质真丝睡衣,拼命挤进去后马上傻脸了。一个诺大的横幅上写着几个大字“欢迎328宿舍木北加入火星老乡会!”最后一个感叹号是用血红血红的染料染的,触目惊心!

  我的脑海在短时间内急剧充血,旁边的人在笑什么我都仿佛听不清楚了,我只看到了甄帅在条幅后面那张故作幽默的脸和那对提前和空气接触的暴牙。我踢了他一脚,然后转身上楼。接着进来的舍友给我讲述剩下的事情:甄帅喃喃地念叨着以为你喜欢幽默的男生,他在一片哄笑声中卷起横幅和几个狐朋狗友一起逃窜了。

  短时间内,我确实成了令人瞩目的焦点,背后也有人议论纷纷,“她这次考的真好,不愧是火星上来的。”“这套打扮真少见,估计是火星时尚装束。”我除了苦笑,没有其他办法。

  许久没有甄帅的消息,想骂人都没有可以给我提供原材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