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男生写的恋爱心得:把钱全部上交女友 我偷着乐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14:32 新浪校园

  作者:娄雷

  我和女友的钱原来都是分开管理,各自为政。有一天,有人告诉女友:男人有钱就变坏,管钱才是管根本。女友信了这些话,她幡然醒悟,宣布:从今以后,我来管钱,你每月按时把生活费交给我,听到没有?

  我说:听到了,你要管钱,行。从下个月起,我按时上缴,分文不取。要交多少?请你明示。女友说:不用交多少,把银行卡给我就行!歹毒!

  当月打了生活费。女友接过银行卡,眼睛一亮,夸我遵守纪律态度好。

  我倒感到轻松了。此后,女友要我去办事,我总是名正言顺伸出手:“粮草要先行,费用要保证。”女友也大方,立马打开钱包,抽出人民币。

  有一天,女友为我买回一条香烟,还是精装的。我说“要抽就抽软装货,只怕财政已危急。”女友说:“该省的就省,该花的就花。”

  前不久,女友还为我买了一件衬衣,一看,还是名牌货。我说:“不要买这莫高档的嘛。”女友说:“你的形象就是我的形象,穿得太差了,别人会说老婆不管你。”

  有次去出游,我刚打算上车,女友在后面喊:“身上还有钱吗?”我说:“还有两张稿费单”。女友急忙追上来,递给我一张“老人头。”我接过来手里感到沉甸甸。心里感到热乎乎。

  我懂得了:女友管钱只是管个名,女友是怕我有钱就变坏。这钱,其实多半还是花在我身上。

  女友管钱,没有亏我,我偷着乐。

  作者授权新浪网独家使用,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