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第三招:感动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 15:35 新浪校园

  三、感动

  所有人都说女人天性中是有善良的一面。虽然她经常用反面对着你,但是我们还是要相信善良的存在。某一天,一起逛街的时候,走到一个大屏幕电视的前面,你忽然消失,然后在大屏幕上出现你的那张有点分辨率不够的脸。你真诚地背诵着一些情话,绝对要真讲,不过接下来你抱着吉他唱情歌的时候,为了防止整个街道的群众都向防空洞拥挤,你可以选择假唱。在最后,你再深情地问一句:“刘春妮,你愿意嫁给俺张二牛吗?虽然俺很穷,但是俺家里还有二亩地,这要是放在天安门附近,值老多钱了!”她一定会被感动的,这样你就能娶到免费的老婆了。

  注意事项:

1.带够钱。也许控制这电视的人不被你的诚意感动,那么会需要很多钱。你不希望在表白之后插播一个片段“老婆,你带够钱了没有?我被扣在电视放映室了。”

  2.当记者慕名采访你时,你要妥善回答。 “请问你以前是做什么的?”“放羊。”“放羊为了什么?”“挣钱。”“挣钱为了什么?”“娶老婆。”紧接着的话一定要掐掉。“娶老婆为了什么?”“生娃。”“生娃为了什么?”“让他放羊。”

  女人都是爱浪漫的,没有人愿意当一群放羊娃的妈。

  狠毒指数:★☆☆☆☆

  可行指数:★★★☆☆

  四、

幽默

  幽默是一个男人想凸显自己的最佳品质。当你喜欢上一个女孩,那么就想尽一切办法让她每天生活在欢笑之中。

  当她问你手下的智商如何时,你要一本正经地说:“如果白痴会飞,那么我的公司就是飞机场,我就是厂长。”当她问你上次送你的金鱼如何时,你千万不要把已经做成红烧全鱼的实话告诉她,你要一脸悲戚并且眼角还带着一滴清泪抽噎着说:“那……那……那条金鱼今天早上被淹死了。”当你和别人打架的时候,也不要忘记了要幽默一把,“哥们,我先把砖抛过去了,你有玉就扔过来吧。”当她要走进老总的办公室要被训斥的时候,哀怨地看着你说:“难道你忍心我就这么走入虎口吗?”你仰天长叹说:“宝贝,我怎么忍心眼睁睁看着你踏入火坑呢?我会闭上眼睛的。”一起吃饭的时候,服务员极力推荐他们的

招牌菜,并且宣称吃鱼会变得很聪明,你大拍桌子说:“好,给我先来一条鲸鱼。”

  当她习惯于跟在你后面和你聊天,每天都嘻嘻哈哈的时候,你忽然不理睬她,变得很严肃,一个笑话也不说,一个玩笑也不开。到最后她一定无法忍受心理的落差而主动向你示好,你要拿捏住时机,就在她想崩溃的时候说:“你愿意让你妈成为我的丈母娘吗?”大喜大悲中,她一定喜极而泣。这样你就能娶到免费的老婆了。

  注意事项:

1.要经常多看一些笑话,学习先进的笑话理念。少看一些成人笑话荤段子,要讲那些纯洁的笑话。

  2.把握住最后的度,别把一个大好的女青年整成神经紊乱。

  3.要找党员,找无神论者。要不她会以“鬼上身”为理由送你去五台山驱鬼。

  狠毒指数:★★★★★

  可行指数:★★★★★

作者授权新浪网独家使用,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