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男生心得:把女友哄得舒舒服服 你才能过好日子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4:00 新浪校园

  作者:娄雷

  我们常常可以听到有一个女孩傻乎乎的对自己的恋人说:“你就不能哄哄我吗?” “虽然我知道你说的不是真的,但我还是很高兴的。”

  女孩之所以要哄,是因为女孩永远需要一种“感觉的泡抹”来沐浴她们那敏感而脆落的神经。

  你可以毫无顾忌的说一个女孩脸上有一个本来没有的漂亮的酒窝,但你却决不能说他脸上有一颗本来十分醒目的斑点!这意思你懂了吧?

  你甚至可以说她不够聪明,傻乎乎的,但你决不能说她不够漂亮不够迷人。

  一个聪明的男人对女人是要“顺毛摸”的。

  再比方说吧,女孩对自己的容貌总是特别敏感,也特别在意别人怎么看她的容貌,尤其计较男孩们的看法。她们怕丑比怕死还厉害。对一个女孩,你可以违心得说她如何漂亮。她会对你的话深信不疑。

  凡是日子过的挺自在的男孩,在校园里活的悠哉悠哉的男人,一定是哄骗女孩的大内高手。尽管他们没一句实话。到是一哄一个准,哄的自己的女友在三秒中内破涕为笑。然后洗衣服去了。嘴巴里还哼哼唱唱的。哄的在高兴点的女孩就乐颠颠的去把皮尔卡丹买回来了。那个聪明的男孩却在宿舍里一边看报纸,一边偷笑。

  自己的女友需要自己哄,就想女友需要爱。不要忽略了它,哄女友,收益的是男女双方。

  作者授权新浪网独家使用,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