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大中的11朵玫瑰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16:46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大中的11朵玫瑰

  我开始想念她,开始想和她在一起。是她的外表,还是那份成熟女人独有的柔媚吸引了我,至今我也说不清楚。

  我开始频繁约会她。我请她吃肯德基,她会点最便宜的,说只要吃得饱就好,没必要浪费。我带她逛精品店,看她对漂亮衣服恋恋不舍时,我提出买下来送给她,她很坚决地拒绝,让我别乱花钱。她的种种表现,让我相信她是个心地善良的女孩。对她的好感,又增进了不少。

  汇演的那天晚上,我和颜苏配合得非常默契,一首《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赢得了台下阵阵喝彩。在间奏的时候,一直在台下观看的颜苏前男友,走上前献了一束花给她。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接下来的演出中,我心不在焉地连

歌词都唱错了。我意识到,自己是在吃醋了。

  晚会结束后,我们的节目被评为最受欢迎奖。颜苏准备走了,就在她经过我身边时,我不知从哪来的勇气,一把拉住她的手,亲了她一下。她微微怔了一下,好像不敢相信我会在大庭广众之下这样做,她羞涩地低下了头。

  第二天,也就是2004年12月22日,一个漫天飞的日子,是我一生永远都无法忘记的一天。中午12:30,我约了5个好友,买了11朵玫瑰花,让他们每人拿2朵,我自己拿一朵。

  他们成排站在颜苏公司附近一个路口的喷泉旁,这是颜苏中午下班回家的必经之路。很快,颜苏便出现了。我的好友一一走上去,将10朵玫瑰花依次递给她。

  当颜苏手里捧满10朵玫瑰时,我从她身后绕到她的面前,递上最后一朵玫瑰,深情地说:“希望你能成为我的唯一。”

  我的浪漫举动引来周围路人的一片欢呼,花一片片飘落在颜苏讶异而又陶醉的脸上,我的心里满涨着满足和骄傲。

  讲到这个浪漫情景的时候,童卓的嘴角挂着一丝得意的笑意。看来,这个大男孩很欣赏自己的策划。

  但很快,他的笑意消失了。“我希望能给对方一个最好的开始,也希望她成为我的白公主。但是,我却忽略了一点,我是否真的是她的白马王子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