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独自守着一个人的幸福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11:25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独自守着一个人的幸福

  大学的时光是那么美好,身边的好朋友差不多都谈恋爱了,只有我独守着属于自己的幸福,想念着他。好友为我的“单身”深感不解,开始张罗给我介绍男朋友,被我一一回绝了,大学是轻松而愉快的,我不可能拿学习作挡箭牌,可也不愿把内心的秘密说出来,我武断的回绝让好友非常生气,我们甚至为此大吵了一架。

  在别人眼里,我既是活泼热情的,更是清高冷傲的。我有很多朋友,可是身边的男生谁稍微对我好一点点,我就会变得尖锐而不可理喻,恨不能马上把他赶得远远的。在我心里,没有人能与颂相比,我宁愿独自守着一个人的幸福,不容任何人来打扰。

  毕业了,在所有人为毕业分配而犹豫不决、不知所措时,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郑州,同学们都很奇怪,凭我的能力与个性,完全可以去北京、深圳打拼一番。我很坚决,因为我的爱在那里。

  走在他身边就是一种幸福

  我们见面了,6年来的第一次见面。不像想像中的那般激动,而是像很多年没见面的老朋友一样,感觉是那样的亲切,我们吃饭,聊天……聊了很多,他变了,变得沉稳了!无论怎样,我还是那样喜欢他。

  他和女友早已分手,可我仍没有勇气向他表白,因为害怕拒绝,害怕自己的心再一次疼痛。我坚信,只要我和他在一起,总有一天会让他明白我的心。我坚信自己注定一辈子只会跟这个人在一起。

  我们在郑州不经常见面,平时上班,偶尔在周末一起吃饭,然后漫无目的地在郑州的大街小巷散步,聊聊少不更事的过去,谈谈郑州这些年的巨变,初夏的夜晚是那样清爽,有他在身边,就算没有甜言蜜语,也感觉空气中多了一份甜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