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都市新言情故事:拯救落难公主刘茜茜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0:34 新浪校园

  文 / 掌心 [欢迎投稿]

  1.邦女郎从天而降

  刘茜茜站在外面疯狂敲门时,我正四仰八叉地躺在床上旖旎于一个活色生香的桃花梦,在梦里我是邦德007,英雄救美后邦女郎搔首弄姿就要投怀送抱……心神荡漾之际,耳边轰然响起粗鲁的敲门声,砰砰砰!一声比一声急促,像是直接敲在我的大脑门上。

  我挣扎着骂骂咧咧地爬起床,一看时间,星期天早上七点半!我暴怒了,这年头得立个法律条文,判休息日早上九点钟前私闯民宅者十年以上有期徒刑,不不不,终身监禁好了,免得他再次重返人间扰乱民生。可是想归想,大门这会儿嚎叫不止,还是救门要紧。

  “来了来了,”我不耐烦地冲到

客厅把门打开,“再敲门我把你脑袋给——”

  我呆住了,很没面子地把后头半句话硬生生地咽了下去。

  “把我脑袋怎么样?”来者不善,咄咄地追问我要如何处置她的脑袋。

  我向来善于审时度势,立即换了一副嘴脸阿谀道:“你听错了吧,这么漂亮一个脑袋我哪里舍得乱来啊。”

  她听了我这话,突然红了眼眶,泪水哗哗地涌了出来,何止梨花带雨,简直是一场罕见的倾盆大雨。

  我着急地看着她抽抽搭搭地哭,半晌才傻乎乎地从洗手间拿了条大毛巾给她。

  她接过毛巾正要擦眼泪,又犹豫片刻,抬起头哭着问:“这毛巾不是你的擦脚布吧?”

  我差点没晕过去。

  这个蛮不讲理的小美女就是我大学时的师妹刘茜茜,经过我的谆谆善诱和她断断续续的倾诉,我终于确定了一件事:丫头这次是彻彻底底地失恋了。

  其实她这场恋爱从头到尾就没人看好过,对方是个人精,花花公子加阔绰少爷,鬼马花招一大堆。刘茜茜在大学时就出脱成小美人一个,男生们打趣地叫她刘茜茜公主,她就趁势自我感觉好得不行,可是没想到毕业后碰上那个人精,她才惊觉强中更有强中手。那人精对她的爱,假作真时真亦假,屡屡受伤的是她,只好隔三岔五地对我这师兄诉苦。

  这次刘茜茜没戏唱了,我知道,当男人毫无顾忌地把女人带到另一个女人面前,那么能送给另一个女人的只有一个字,那就是:闪。

  我帮着把她的行李堆放在墙角,看她蜷在沙发里哭累了,于是坐到对面严肃地问她:“你确定要在我这里疗伤?”

  “我已经无处可去了,”她恶狠狠地,“你敢不收留我?”

  倒吸一口冷气。也是,她虽然嘴硬,其实蛮可怜的。已经收拾家当从人精那里搬出来,暂时不投奔我投奔谁啊。

  我想了想,又问:“你不怕吗,要知道大学时我可是对你起过歹念哦,嘿嘿。”我狞笑两声。

  “我知道,”刘茜茜吸了吸鼻子,“所以我才来投奔你。”

  “什么?”我的心提到嗓子眼。

  “我刚失恋啊大哥,”她摆出一副苦瓜脸,“投奔你起码能让我找回点自信啊!”

  从此她住房间我睡沙发——我不得不晕菜。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