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怀念不如相见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0:34 新浪校园

  三天后,我接到刘茜茜的电话,她在那头啼哭失声:“大师兄,快来接我,我被甩了。”

  我火不打一处来:“你就哭吧你,我管不着了。”

  她在那头噤了声,也不说话,也不哭。

  我突然觉得自己太残忍,刘茜茜只是又落难了,都是那人精惹的祸。我向来侠骨柔情,这么对刘茜茜说话岂不是坏了形象,也太小心眼了吧?

  我叹气:“你在哪里,我这就去接你。”

  一路上我心急火燎,两次过马路时闯红灯,三次不小心踩着别人的脚。而其实我急啥呢,我就那么想见到那个梨花带雨的刘茜茜?

  到了约定地点,我四处张望,一个人影也没有。正寻思,刘茜茜从后面拍我的肩膀,哈哈大笑。

  我狂晕,她怎么说变脸就变脸啊。再仔细一看,她神采飞扬,眼眸明亮,哪里有一点点哭过的痕迹。我瞪着她,她也瞪着我做鬼脸。

  “刘茜茜同学,请解释一下。”

  她吐舌头:“跟你开玩笑嘛,顺便考验一下你。”

  我突然觉得满天的云都散了,阳光大好,瞬间有种异常幸福的感觉洋溢在胸前。可是我又想起什么,犹豫地问:“那程坚强呢?哦不对,强坚呢?”

  她瞥了我一眼:“那天你转身走后我们就分开了。这几天我想了很久,还是更怀念和你

同居的日子,暂时决定还是投奔你吧。”

  我的自信心爆涨,心里暗自加了把劲。赌一把吧,我对自己说,于是厚着脸皮问:“如果我对你的歹念从来就没有消除过,能得逞吗?”

  她狠狠地瞪了我一眼:“你是我大哥,还不够便宜你吗?”

  我怏怏地哦了一声,领着她往家走。

  只是,她说完这话后脸泛红晕,隐约地诡秘一笑。

  她这一笑给了我无穷的暗示和希望,那时我已经决定,无论多么困难,我也要从现在开始正式追求刘茜茜了。

本文选自《新蛋白质女孩的爱情陷阱》一书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