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当你仍然为他流泪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0:34 新浪校园

  可是,正当我们的拯救计划开展得如火如荼时,那突兀的一天陡然横贯在眼前。

  是个天高云淡的星期天,我和刘茜茜有说有笑地在闹市区闲逛,我请她吃韩国烧烤鱿鱼、她回报我可乐和棉花糖,我们坐在街边的小凳子上乐呵呵地吃,吃饱了又开始漫无目的地逛。途中我踩着一块仿佛是蓄谋已久的香蕉皮,当即滑倒在地上,刘茜茜捂着肚子笑弯了腰。

  和刘茜茜在一起感觉愉悦,像是重新回到大学校园,我们逃课出去玩,东拉西扯做些不相关又毫无意义的事,一种叛逃的喜悦。

  可是走着走着刘茜茜突然脚步迟缓,停了下来。我惊觉大势不妙,抬眼一看,果然,那人精正玉树临风地站在面前,更可恶的是,他深情款款,做出一副“你知道我在等你吗”的样子。

  我再斜眼看刘茜茜,她正目不转睛地盯着人精程坚强,睫毛因为紧张而微微颤动,俨然已经心乱如麻了。

  两个家伙就这么肉麻地对视,仿佛有千言万语。我站在一边不知所措,想了半天,只好干咳了一声,拽了拽刘茜茜的袖子,小声道:“我们走吧,别忘了咱们的原则性规定。”刘茜茜纹丝不动,看来我的话一个字也没入她的耳。

  可恶的人精走了过来,向我微笑地伸出手:“你就是刘茜茜常提起的大师兄吧?我不在这段时间多谢你对她的照顾哦。”

  我目瞪口呆,心里直冒火,却又发作不了,只好含糊地说了声:“谢什么,我也不是为了你而照顾她。”

  人精装作没听见,看也不看我一眼,径直转过身拉住刘茜茜:“刘茜茜,跟我回去吧。”

  刘茜茜的眼圈红了,犹犹豫豫地眼泪又流了出来。

  她竟然还会为那小子掉眼泪,我心中大乱,看来刘茜茜始终都没有忘记他。这会儿倒显得我是多余的了。

  我干脆跺了跺脚大义凛然道:“刘茜茜你自己看着办吧,我还有事儿呢,先走了。”

  我头也没回地转身就走,临走前我看到刘茜茜楚楚可怜地望着我,却没有半句挽留的话。想到这里我的心突然有丝丝的痛,更加快了脚步。

  看来,人精的魅力是无法抵挡的,喜欢就是喜欢,骗不了自己,刘茜茜终究还是喜欢他,哪怕一而再再而三地受伤。

  我沮丧地开了门,房间里空无一人,少了刘茜茜的叽喳声,这里一下子显得落寞无比。我把自己扔进沙发,开始大口喝冰冻的啤酒。酒意上来了,恍惚中我产生幻觉,刘茜茜就在厨房里卖力地刷锅,不时回头向我调皮地笑,大眼睛忽闪忽闪的。我使劲眨了眨眼睛,刘茜茜的身影消失不见。

  就让她再去吃苦头吧,以后不管她了。我恨恨地想,我才不会喜欢上这个忘恩负义没头没脑的丫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