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我要的是自由和浪漫 你却给不了我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9:01 新浪校园

  可是,时间很折磨人啊,我曾经有过想法,放弃他这份凝重的爱,去追逐一份轻松自由浪漫的爱情,有一段时间,上网成了我课余生活的主要内容,平时,我对网上聊天儿不屑一顾,可是那段时间里,我却迷上了网聊,喜欢和QQ上的陌生人海阔天空乱聊一通,那种感觉很好。

  和他相处近一年以后,我突然又觉得他的爱过于死板,一点不浪漫,这种想法的产生也正是我热衷于网恋的那段日子。

  在QQ聊天室,我认识了诚,诚是和我同一座城市里另一所大学的男生,诚是学体育的,长的特帅。我们聊的很投缘,聊天的当晚,他就发来了他的照片,在他幽默的话语中,我仿佛找到了那份渴望已久的浪漫爱情,我们一连聊了三个通宵后就决定见面。

  见面之初我还是有些惧怕,因为媒体对网络负面的宣传很到位,以至我对于网络爱情有了一种恐惧心理。但心里那份渴望又让我奋不顾身,我希望我和诚的第一次见面就“见光死”,这样我心里对那种浪漫的渴盼就会自生自灭。

  我和诚的第一次见面是在一个叫“沁园”的茶楼里,诚的长相和他发来的照片一样,他掏出学生证和身份证给我看。他这种坦然的做法,让我对他在网上说的话深信不疑,让我心理上的那道防线不攻自破,他谈吐

幽默风趣,知识面也广,也不像人们形容的那样,体育系的男生“头脑简单四肢发达”。

  第一次见面,我们聊的很愉快,既兴奋又好奇,诚请我吃饭,陪我散步,然后又送我回学校,和诚见面后,我不再相信网恋“见光死”的说法,我一头摔进了诚的爱情里,我们又疯狂聊天,在网上我们的心越走越近。

本文选自图书《浅尝青果滋味--大学生同居采访手记》,作者雪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