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女生口述:男友要我去做小姐 挣了钱回来养他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1:12 武汉晨报

  [倾诉内容]

  棋卉阴差阳错地爱上了“蛊惑仔”筑军,并被他带到苏州“上班”。让她出卖青春,养活沉迷赌博的自己。棋卉过了两年痛苦不堪的日子,直到她在网络上遇见了善良男孩小严,在他的帮助下,她终于走出阴霾……(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记者印象]

  和棋卉约好见面时间,她却偷偷给我打来电话改时间:“我在和妈妈逛街,我不想让她知道这件事情。”见面的时候,棋卉穿着简单的条纹T恤,提着天蓝色的大包,一张青春干净的脸。她笑得一脸阳光,却小声告诉我说,“以前的我,可不是这样……”

  1.“蛊惑”爱情源于一个短信

  如果没有小严,我不知道自己现在会成什么样子,也许沦落风尘依赖一个男人,也许自暴自弃失去尊严。

  我说的那个男人,就是筑军。

  和筑军认识,从一个信息开始。当时,我正在上自习,一条恭喜我“

中奖”的短信让我心烦,按照那号码拨过去:“你有病啊?无聊短信别发给我!”对方是个男孩子,无辜地说,不好意思啊,本来是想跟朋友开个玩笑,没想到错发到你手机上了。声音倒是诚恳有礼。

  挂了电话,他马上发来短信:能认识你吗?我有点好奇,冥冥之中,一个错发的短信就能让两个人相识,也算一种缘分吧?

  那段日子,我们短信来往频繁。他叫筑军,比我大5岁。那次我胃疼,他关切地提醒我:吃药啊丫头。第二天又是妈妈的生日,他说,记得买

蛋糕给妈妈呀!

  我总是被他的信息弄得有点晕。他如此细心体贴,让人温暖感动。筑军的身世很可怜,父母离婚后,他跟着拿低保的爸爸,而妈妈,从此失去消息。

  而我,要比他幸运得多了。家庭条件优越,从初中开始,我钱包里的零用钱就没低于一千元,父母对我千依百顺。

  一个星期后,我们见面了。我开着家里的别克,到了约定的地方。筑军也开着车来了,他打量着我和我的车,眼神发光:“呵,不错呀。”我也在仔细地看他,一米八的个子,英俊帅气。“你不也有车吗?”我漫不经心地问。“哦,这个啊……是我们公司的车。”他有点不好意思。

  我恋爱了,和这个开朗高大细心的男生,这是我的初恋。

  后来我才知道,筑军说的公司,是赌博公司。他在公司既当司机,也负责讨债。“啊?你是‘蛊惑仔’?会因为要债而打人吗?”“会!”我看着他带着笑意的眼睛,不太相信。他对我那么温柔体贴,应该不是坏人吧?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