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女生口述:成为第三者 就这样献出我的第一次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4:30 武汉晨报

  十七八岁时我不懂爱情。一般来说,北方人不会选择夏天来武汉,但这个河北女孩,却要在武汉姨妈家度过这个暑假。她说是逃避也是为遗忘。那个熟悉的环境发生过太多令她不堪回首的往事。

  那天,眼前的她,身着一件红色T恤,蓝色牛仔短裤,身材高大健硕。以为这个19岁女孩态度会很阴郁,没想到却是笑声朗朗,即使说到那些不开心的事。

  稀里糊涂的初恋不堪回首

  我17岁初中毕业,因为不太喜欢读书,成绩也不理想,就进了一所师范学校。离开严格管束我的父母,我像只放飞的鸟儿回归广阔天空,在那里,我放纵了自己。

  住进学校不久,我就恋爱了。他是我初中同学,开始只是书信往来。其实,对他,我谈不上爱。只是因为他很上劲地追我,他那些热情的文字,使在新环境里的我感到温暖。中专的第一个寒假我回家见到他。那天我们二男二女四个同学在一起玩,那一男一女是一对恋人,中间他们俩出去了一会,剩下我们俩,正在我不知该对他说什么时,他突然一把将我揽在怀里吻了我,我不知所措,这是我第一次和男生亲密接触。我一点思想准备都没有,关健是我还没找到爱他的感觉。

  也不知为什么,我人生很多珍贵的东西都是这样稀里糊涂地送出去的。

  这以后他的来信总是以老公自称。我还是对他没感觉,但不讨厌被关怀。关系不咸不淡地持续着。到后来我已经感觉他像我生活中的一块鸡肋,他的存在毫无意义。幸好,有个人顶替了他。

  第二个男友是学校的演讲团的同学。他会画画,写得一手好字。他的才气让我喜欢上他,他让我有愿意付出的感觉。他家条件不好,我们出去玩时,总是我花钱。冬天到了,从未做过家务的我,帮他把被子洗得干干净净地送过去。可是他对我不好,一点也不懂得珍惜我对他的爱。有时候我去找他,他心情不好,就对我说,谁让你来找我;

情人节,同寝室的人都收到了男友送的玫瑰花,巧克力什么的,他呢,宁愿给他干妹妹打电话,也不理我。我爱的好累好没自尊,于是,我决然离开他,尽管心里有些痛。

  分手后的那段时间,我特别颓废,整天无精打采,班上的同学都说我像变了个人似的。这时候,我的同桌吴小玲开始拉我出去玩。吴小玲是个漂亮的女生,但在学校的名声非常不好,她经常与社会上的人来往,身边男友换的比换内衣还勤。

  跟着她,我认识很多人,她给我介绍不少男朋友。我频繁地恋爱,最长不超过一个星期。同学们开始在背后议论我。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