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记忆中的伤害让我无法带给女友浪漫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7:11 每日新报

  三天后,我把辞职书递给领导,领导很惊讶,问我干得好好的为什么要离开。我说自己还年轻,想到外面闯闯,领导也没说什么,最终还是批准了我的请求。对于我的辞职,父母倒是没有什么反对意见,他们一直希望我找一份稳定的工作,在他们的努力下,我进了现在的这家单位。

  就在这儿,我认识了现在的女朋友。

  那天,她拿着一大堆表格到我们单位来填,正好是我负责,看着她坐在那儿认真填写的样子,很仔细的核对每一个数字,我一下子喜欢上了她。由于工作关系,我们经常见面,下班晚了,我会请她出去吃饭,她也会回请我。慢慢地,我们俩彼此心照不宣的成为对方的男女朋友。

  随着交往的时间的增加,我越来越爱她,我愿意付出自己的一切来满足她的愿望。可是当她希望我能像一个爱人去拥抱亲吻她的时候,以前的那些回忆马上就浮现在我的脑海,甩也甩不掉。我开始找各种理由逃避和她见面,我能感觉到她很伤心,可是我却不知道该怎样向她解释。

  我们单位离女友的公司不远,走路二十分钟就到了。看着别的同事和女朋友一起吃饭一起看电影一起旅游,我多么希望我们俩也能像他们一样快乐。女友是个很好的女孩儿,有那么一两次她想说什么,但又咽了回去,我知道她想问什么,我希望她再给我一些时间,我会努力做好的。

  当我说出这个秘密时,我心里舒服多了,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真的,那种轻松别人是无法体会的。谢谢你能听我的故事。长这么大,我头一次觉得生活是那么美好,我也可以很快乐的生活,就是这种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