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男生口述:没被一夜情拆散 我们却被自己毁了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 12:48 武汉晚报

  讲述人:姚京华

  性别:男

  年龄:22岁

  初恋女友离开了我

  读高中时,我性格桀骜,是电影中典型的“野蛮男友”的形象,所以身边一直不缺少女孩子的关心。或许是因为太自我了,很多时候我都是在花丛中走马观花,因而并没有走得太近的女孩子。

  高三下学期,一次篮球比赛中,我脚踝意外受伤,医生嘱咐要休息三个月。马上就要高考了,同学们都在紧张备考,家人又不在身边,想到父母的殷切期望,我的压力特别大。这时候,马燕燕出现了,她一直陪在我身边忙前忙后主动照顾我,一日三餐全由她打理,有时为了买我想吃的东西,竟跑到学校外很远的地方。三个月过去,她无微不至的照料和那份细心长久的关怀,把我深深地打动了,我暗暗发誓要好好照顾她一辈子。

  然而事与愿违。我考取了武汉的一所大学,她却意外落榜。她是因为照顾我耽误了复习才失败的,我心中充满了内疚。她选择了复读,我默默希望她来年能考到武汉与我会合。

  第一个月封闭式军训,我最牵挂的就是马燕燕,我经常一个人躺在草地上对着星星说话,希望星星能把我的思念带给远方的她。好不容易熬到国庆节放假,我满怀欢喜地匆匆回家想尽快见她。到家后才知道她已经去北京上了一所民办大学。我呆住了,不敢相信曾经对我那么体贴的她会狠下心走了,居然一个电话也不留。

  探听到她的电话后,我急忙打给她。她在那头哭得很伤心,说盼不到我的消息还以为我变心了,进了大学就不要她了。我解释,她默不作声。最后,她告诉我她有了新男友,让我忘了她。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