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面对家教老师的猥亵 我却无能为力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7:11 每日新报

  就是在那天晚上,他对我做了那种事情。做完之后,他什么也没说,我们就各自睡了。我睡不着,我虽然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可是在我的潜意识里,这并不是一件好的事情。

  转天的一大早,我就回家了。父母问我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只是说饿了,想回来吃早点。

  这件事情发生以后,如果我告诉父母,以后就不会再遭到他的侵犯了,可是我没有说,也不敢说。我还是像往常一样,一到周末就去他家补习。即使我不想去,我的父母也会催促我去的。

  去了他那儿以后,一切都像以往那么正常,他还是很认真的帮我补习功课,可是当我提出要回家的时候,他就会极力劝我留下来。这之后,他又对我做过三四次那种事情。我没有反抗,因为我不懂。他也从来不对我说什么,我只能在心里自己瞎琢磨。以我当时的年龄,是不会明白这种事情的。

  到了交女朋友的年龄后,我发现我无法和她们进行实质性的交往。当我遇到了我最爱的女孩儿时,我的这种痛苦就越来越深。

  一年以后,他们家搬走了。我们没有留任何联系方式,我再也没有见过他。

  高中的三年,我过得比较顺利,念书、打球,然后就是考大学。在大学开学的第一天,我记得是在大阶梯教室开全系大会。系主任告诉我们,大学是个大熔炉,什么事情都会遇到。比如说,

同性恋,你们可能会发现这种现象……我一下子想到发生在我身上的那件事。

  大学四年,我总是独来独往,没有什么朋友,就更别提女朋友了。男同学见面都喜欢拍拍肩什么的,每到这个时候,我总是下意识的躲开,也许我认为所有的人都会像他一样。同学们都觉得我很怪,我也从不解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