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女生口述:在情感和理智之间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 12:38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在情感和理智之间

  到武汉的第二天,我见了强军一面。他亲了我,我拒绝不了他。他说分手后他过得不好,要求回到从前。我拒绝了。因为我和郎林在一起了,就该为他负责。而且,我已经不是那个纯洁的女孩了。但是我没有告诉强军我有了另外一份感情,可能是怕他伤心,也可能是心底不想彻底失去他吧。

  后来我们顺着路一直走,他牵着我的手,以前的感觉又回来了。那时候天还冷,他把自己的手套戴在我手上,还非要把帽子也戴到我头上不可,我不要,扯到最后,他把我往怀里一拉,说给我焐焐,那样就不会冷了。我偷偷地哭了,知道这样的幸福以后不一定会属于我了。我拼命往他怀里钻,希望能记住他的味道,留住他给我的温暖。不知道走了多久,他说坐车吧,我说不要,就这么走吧。我希望能和他多一点相处时间。他蹲下,拍拍肩膀说:“上来吧。”以前我们一起散步时,我走累了他就背着我走。我爬上了他的背,搂着他的脖子。他背着我走了很久,我趴在他背上无声地哭,不知道他有没有察觉,反正他也不说话了,只是背着我默默地走着。

  他把我送到楼底下。我的理智回来了,因为楼上那个房间里还住着一个等我回去的男孩。

  那以后,我上班下班,接受着郎林给我的宠爱。我以为我会这样和他过一辈子。我知道相爱的人不一定会在一起,爱人也比较痛苦,所以我选择了被爱,有一个爱我的人,总比痛苦地爱一个不能给自己安全感的人好吧。

  我和强军还是有来往,不过只是普通朋友,也只是到处玩玩。他给我买衣服,买鞋子,买我爱吃的东西。每次看见他买这买那,我就好难过。

  和强军的来往我没有让郎林知道,但最终还是被他发现了。有一次我洗澡的时候,手机放在桌子上,正好强军打电话过来,郎林接了。强军说:“我找我最亲爱的南妮。”

  那天晚上,我头一次看见郎林那么伤心。我把和强军的事情告诉了他,并向他保证和强军之间没有可能。

  我问南妮:“和强军的来往对你和郎林的关系没有影响吗?”她说:“有吧。郎林总说他是百分之百地对我,我却是漫不经心。”

  和郎林之间的第一次争吵是因为一个客户的电话,我讲的时间稍微长了一点,他竟然火了,一把夺过我的手机摔了,还打了我。我想不明白那么宠我的他竟会打我,当时呆了。

  从小到大,我爸妈都没有打过我。所以我去我同事那里住了三天。第二天早晨,郎林去央求姐姐,也就是我的经理来劝我。我没回去。晚上睡不着觉的时候,我就出去走走,走着走着就走到了我们居住的房子附近。我好像已经习惯了依赖他,所以三天后,我回去了。

  以后的日子他还是怀疑,但我没有了手机,他也抓不到把柄了。后来又有一次,我在网上遇到一个对我有想法的40岁的男子,是我在南京工作时认识的。女孩有的时候会利用自己的优势去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我也有想要的东西,那就是一份好的工作,我感觉在武汉没有根,自己是漂着的,没有在南京时踏实,我想终有一天我可能还是会回南京,那时候我肯定会需要一份工作,而那个40岁的客户可以给我这个工作机会。不幸的是,我们的聊天被前来接我的郎林看见了,他很生气。

  我向他提出分手。我觉得既然没有办法回报给他同样的爱,不如离开,这样对他也好。他开始答应了,可后来又要我不要离开他。本来我是下定决心要离开的,这边的工作不是我满意的,但我没想到他会原谅我。我又留了下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