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臭屁小子的名言:每个女孩都是可爱的公主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0:10 新浪校园

  

  所以此后的每天早上,余遥的声音依然像噩梦一样准时响起,惊得我从床上跳起,站在阳台上大叫:余遥,你是不是要把狼招来啊。然后就听见他毫无廉耻地傻笑。

  真不明白,就凭他那傻笑时的欠揍样子,怎么可以让我们班的那些女生认定是白马王子,说是井底之蛙还凑合。我们班的那些小女生就喜欢他这种会打篮球、梳个偏分、有几身REEBOK运动装的学长了。高二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比我高一级吗,整天就会以前辈的姿态自居。臭屁王子才更加适合呢。

  最不幸的是,我和他居然还住上下楼。我妈没事就想找他下来给我复习功课,说是为了拉近两家大人的关系,说白了她就是想着:反正不花钱,有好处就要得。

  但我不得不承认,四肢发达头脑简单这个定律是不正确的,起码在他身上就完全体现不出来。不然他就不会是我们学生会的副主席了。真是让人嫉妒到头发冒烟,臭屁呀。

  好在现在是放假,耳边终于听不到学校的那些女生见到余遥时那种温柔地可以用来执行死刑的眼光和此起彼伏的惊呼声。这才叫做生活,抱着西瓜看着电视,比在学校里跟她们争执余遥到底是白马还是青蛙来得惬意得多。

  今天是周末,也不知道两家大人准备搞什么东西,硬是说要在一起吃午饭。本来都说好了他家在外面请吃火锅,可是我爸妈偏是坚持要在家里请他们,还说是什么要感谢余姚在学习上对我的帮助。天啊,我的火锅又没了。

  “南南,你和余遥去超市买饮料去。”我妈发话了。

  碍于坐在我家电视机旁正在看电视的余遥父母,我只好皮笑肉不笑地说:“我一个人去就行了。”

  “不行不行,还是让余遥跟你一起去吧,他能帮你拿东西。”他妈妈接着说。

  “……”我无话可说了,余遥嘻嘻哈哈地跟着我出门了。

  我一路无话,情绪低落地时而瞟他一眼。他突然很严肃地拉着我的胳膊说:“小南,魔镜告诉了我你的一个秘密。”

  “啊?什么秘密?”吃惊地看着他,难道他和魔镜还有共同语言,“还有,你什么时候开始不喊我姓的……”

  “呵呵,这么叫不是亲切吗,怎么说我们也认识这么久了,又是邻居和校友。”他笑嘻嘻地拨了拨头发说,好熟悉的味道,好像和我用的是一个牌子的洗发露。

  臭屁啊,我在心里鄙视着。他又接着说:“魔镜说,詹小南最臭美了,整天问我她自己是不是长得很好看。”他边说还边觊觎着我的表情。

  “你……你胡说。”我差点就要跳起来了,这话我确实没说过,虽然我承认我的确是很想问,但是我只问过自己是不是长得很丑,而每一次,魔镜都没否认。

  “哈哈,不要否认了,魔镜全都跟我说了。其实……”他坏坏地看了我一眼继续说,“其实你要相信,每个女孩都是可爱的公主……”他说这话的时候听起来真顺耳,连样子都变地帅气起来。

  我正准备对他温柔地微笑,谁知他又说:“不过你是青蛙公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