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我怎么会喜欢上你这么个笨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0:10 新浪校园

  

  可想而知,那顿饭我吃的有多郁闷,一碗米饭下来起码送了余遥几百个卫生球。后来余遥不看我了,我就偷偷让魔镜替我去鄙视他。本来魔镜用他那小眼睛使劲地盯着余遥那可恶的嘴脸,谁料这笨狗一看人家给他吃骨头,摇着尾巴叼着骨头跑自己窝里去了。家门不幸啊!

  吃完饭,我妈亲点我刷碗,看着一桌子的碗碟,心情从阴天转向大雨。谁知那个家伙又跑出来自告奋勇说:“阿姨,我和小南一起洗好了。”

  我妈直夸他懂事,虚伪的家伙啊。

  “上次舞会你为什么不答应做我的舞伴?”水管里的水哗哗地流着,他突然抬头问我。

  “排队的人那么多,我还去凑什么热闹啊。”我没好气道,说起那次的舞会我就生气,本来我是很想去做他舞伴的,后来我们班的女生知道后就不断地给我施加舆论压力,说什么我又不漂亮,还跳什么舞呀,一定丑死了。我明明知道是她们在嫉妒,可就是难受的赌气跟余遥说我不去了,他问我为什么,我说我很忙,然后他就不再说话了。

  其实为这件事我耿耿于怀了好几天,心想余遥你个没诚意的,我说不去,你就不能多说几句好话呀。可是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我才对自己的长相变得没有信心起来,发现自己原来真的不漂亮啊。

  “你管别人干什么,你自己就没有一点主见啊。”他拉着我泡在洗碗水里的手,我的心猛一惊,好像漏掉了一拍。

  “那你的主见呢?”我从来没有这么认真地看过他。

  “抓在我的手里。”他说的时候,又用力握了我的手一下。

  “你到底什么意思嘛……”我的脸烫起来,头刚好到他的肩膀上。

  这个余遥,对我从来都是那么大大咧咧的,还不顾虑我的感受,有事没事就喜欢找我的麻烦。虽然我一直都喜欢跟在你的后面上学放学,虽然我喜欢放假是因为不想听到别的女生说多喜欢你,可是……你就不能对我紧张一点点吗,突然又这样,还真是让人无所适从呢。

  “你总是说魔镜是笨蛋,我看你才是笨蛋呢。我对你那么好,你居然都一点没察觉到……真是……唉,我怎么会喜欢上你这种笨蛋呢。”他说着还还像回事地叹了口气,那模样还真是欠扁。

  “你不是说我是青蛙公主吗?”我挑衅地看着他的眼睛说。

  “青蛙公主也是公主,总会等到属于自己的王子的啊,难道你没听说我是白马王子吗?哈哈。”这家伙又故态重萌,恨得我牙痒痒,要不是怕大人们突然冲进来,我保证我一定会好好地修理他一顿。

  “臭屁,配我青蛙公主的也只能是青蛙王子啦,哈哈。”阳光终于从街角打了进来,这个假期过后,该是收获的季节了吧。

  “汪汪——”魔镜也这么想吧。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