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你们一定要乖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0:20 新浪校园

  你们要乖,一定

  残酷的高考终于结束了,等我和墨墨再见面时,发现彼此都瘦了一圈。不知道是压力还是动力,两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微笑。

  高考前一个月就放假了,我们三个约定,高考结束之前不再见面。像一场代价昂贵的战争,终于快要有结果了。

  我和墨墨手牵着手去找农小林,路上,墨墨说:“鱼鱼,如果我赢了你会祝福我吗?”

  我点点头说:“墨墨,我们一样是吧?”

  墨墨也点点头,我们的手心里满是汗水。

  走到他们学校楼下的时候,给他宿舍打电话。他一个同学接的,问我们是墨墨和鱼鱼吗。我们说是。他让我们在楼下等他。

  我和墨墨迷惑地对视着,直到有人上来问:“是墨墨和鱼鱼吧?”

  我们点头,他说:“这是农小林托我交给你们的信。”

  “他人呢?”墨墨摇着人家的胳膊问。

  “他休学回家了,”他说:“农小林本来早就要走了,因为你们才留到现在的。”

  我和墨墨坐在路边的台阶上,颤抖地打开这封信。墨墨抬头看我,我慌乱地摇头。

墨墨,鱼鱼:

  当你们看到这封信的时候,高考已经结束了,我也已经离开了你们那座城市了。不要怪我的不辞而别,在我心里,你们永远都是我最可爱的妹妹。原谅哥哥没有办法接受你们除妹妹之外的情谊了,因为哥哥已经有个非常爱的女朋友了。你们还小,你们要好好的,哥哥也和你们一样,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去了。你们都是好女孩,将来会有属于自己的爱情的。你们要乖,一定。

  永远爱墨墨和鱼鱼的哥哥 留

  终于哭了,原来结局是这样的,输了的两个人都会哭。墨墨趴在我肩上说:“农小林是大坏蛋。”

  我抱着墨墨说:“农小林可能是我们遇到的最好的人了。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