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好好表现 别给我丢脸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0:20 新浪校园

  好好表现,别给我丢脸

  第二天,墨墨就制定了详细的“倒追帅哥”计划。上课的时候,我们两个还传着纸条,相互交流着自己所掌握的信息,以示友谊第一,帅哥第二。

  墨墨说:“从我掌握的信息来看,他还是个学生,是花园路上那所民办大学的学生。具体属什么的哪个星座,我还没打听出来,不过可以确定他是兼职的。”

  我真佩服墨墨的包打听本事,回了张条子说:“我也知道他是学生,看样子就知道了。”

  墨墨又说:“好好表现,别给我丢脸。”

  我回过头,送了她两只白珍珠。

  不过鉴于我们追帅哥没什么成功的经验,我个人倒不是很乐观。想想我和墨墨两个,哪个都是人见人的花季

美少女,祖国的花骨朵呢,怎么总是要被无情的现实所打击啊。这些个帅哥们,也不知道是怎么长得眼睛,我们这么优秀的女孩,他们怎么可以拒绝呢?

  虽然教训是惨痛的,但是我和墨墨之间的友情却更加坚固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患难见真情?

  连续光顾了一个礼拜,只有4次看到了他,但这4次之后,墨墨已经掌握了更重要的信息了,譬如他叫农小林。所以我们可以更直接地问人家,农小林呢?

  “好土的名字,和他的形象太不搭调了吧?”我吐吐舌头说。

  “不是名字土,是姓太土。”墨墨耸耸肩说。

  知道了农小林的作息时间后,我们便算准时间再来。我们这么明目张胆的打听他的资料,不知道他知道了会作何感想,反正我想,要是有人这么费劲周折坚持不懈地打听我的资料,那我非……算了,这还不知道何年何月呢。

  “鱼鱼,今天晚上,我们出击。”墨墨坚定地说。

  “晚上?晚上不是下班了吗?”我迷惑道。

  “笨蛋啊,去他们学校啊,冰店那么人多嘴杂的地方,太不适宜告白了。”墨墨两眼放光,我看到了对胜利之花的憧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