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我很喜欢你 请你跟我交往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0:20 新浪校园

  我很喜欢你,请你跟我交往

  晚上6点50,我跟墨墨约好在农小林他们学校门口见。我打听到,7点他们下课,他会出来吃饭。

  我和墨墨一边忍受着饭香的考验,一边焦急地等待着农小林的出现。所幸是夏天,这个时间大概还能看清楚谁是谁。

  “快看,农小林。”我一惊讶就会大叫,惹得离我不到2米的农小林也往我这里看。顿时,尴尬的直往墨墨身后站。咦,墨墨哪儿去了?

  只见她三两步地走到了农小林的面前,瞅准四下无人之机,郑重地说:“农小林,我是C中高二的墨墨,我很喜欢你,请你跟我交往。”

  “啊?”农小林的嘴巴张得比我们那天看见他的时候还要大。

  我一看不妙,又被墨墨捷足先登了,只好决定改日再来表白。我最讨厌凑热闹了,哼,这个臭墨墨,不是说好只来认识一下农小林的吗,怎么就直接说要跟人家交往了呢?没羞的,我都替她脸红。

  我站在一边嫉妒的牙痒痒的,盯着农小林的反应。只见他两颊渐渐粉红,细皮嫩肉的脸上刹时很是生动。他吞吞吐吐,欲言又止了半天,唉,我鱼鱼就喜欢这种会脸红,懂得含蓄的男生。

  “小妹妹,我认识你们吗?”农小林思前想后的终于开口了。

  “你不认识我们没关系,我们认识你就行了。”我一开口就很硬派,这是我的一贯作风。

  “你们想干嘛?”农小林上下打量着我们说。

  “想跟你交往。”这次是我抢答的。

  “你们两个都……”农小林开始冒汗了。

  “对。”我们气势磅礴。

  “哈哈哈哈……”农小林笑的呼天抢地的,我和墨墨狐疑地相互望了望。

  “去冰店打听我消息的人就是你们两个吧?”农小林终于停止了笑,郑重地问。

  “还说呢,要不是我们答应天天去光顾你们冰店,你们那些同事们真没正义感,说什么都不告诉我们你的详细资料。”

  “可是……我有女朋友了怎么办?”农小林若有所思地说。

  “啊!啊!”顿时,一道闪电从我和墨墨的心里划过,我们的心是瓦凉瓦凉的啊。

  看见我们垂头丧气,兵败萧何的样子,农小林偷偷地捂着嘴开始笑:“还说要和我交往呢,这么一点小小的挫折都经不起考验……哈哈哈哈。”

  “你骗我们?”我们两个怒目相向。

  农小林一边点头,一边手足并用的笑着。墨墨给了我一个眼神,那意思是说,鱼鱼,好姐妹,扁他。于是农小林在最得意的时候被我们两个一顿爆K,男生不修理还真是不行呢。

  我们三个坐在花园路上的便民椅上嘻嘻哈哈地闹,从来没有感觉这么融洽过。

  “可是,你到底会选择谁呢?”我们临走的时候,墨墨终于问出了这个我也一直在想的问题。

  “两个都选可不可以?”农小林话音未落,就遭到了我们的一招千蛛万毒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