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男朋友发现我的小秘密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 15:36 《成长》

  “很少有你这么勇敢的女生!真佩服你。”Kavin向我投来欣赏的目光。

  “没什么,其实做坏人会心虚。只要镇定点,肯定能解决。再说咱们这几年的体育队员也不是白当的,对吧?”嘴里说得这样轻松,其实当时我的心都呆到嗓门眼上了。

  “那你受伤没有?”他关切地问。

  “没有。连影子都没让他们碰到”我故作镇静地说。

  “不对,你的裤腿破了!腿没事吧?”他蹲下来,仔细看我的裤腿。还真的破了,可能是刚才翻铁栅栏时挂的。

  “没事,没事,咱们赶紧回学校吧,很晚了。”我捂着裤脚慌张地说。

  可Kavin非要看我的腿伤了没有。他一急,扯开我的裤腿,手指触到了我的小腿。他确定我没有受伤才放松下来,但是路灯下却能看到他复杂的表情。

  我故作潇洒地说:“怎么样,一点事都没有吧?”

  Kavin愣了塄,沉默了。

  过了几分钟,Kavin 认真地对我说:“对不起,我,我,刚才……”

  “没事。其实你想说什么我都知道了,回去吧。”

  说完,我立刻下了决心:明天太阳一出来就忘记今晚的事,忘记这个优秀男生曾经喜欢过我。我想刚刚他一定诧异于我的腿毛如此茂盛,连大热天都不能穿裙子。算了,早就有心里准备了,腿毛重又不是我的错。不过让一个对自己有好感的男生落荒而逃真的是一件很糗的事。

  出乎意料的是,Kavin不仅没有对我冷淡,还开始上杆子追求我。到大二那年一开学,我就成了Kavin的女朋友。后来我问Kavin为什么知道了我的秘密还要我做女朋友,他挤挤眼睛说,那晚拉着我的手一起从危险中逃走很浪漫。

  那天,在校道上听到广播在放一首歌,觉得很好听,歌名叫做《最浪漫的事》。什么“背靠背坐在地毯上说着往事”,还有“你把我当作手心里的宝”,觉得很温情。趁等候打饭发了一条短信告诉他歌词的大意。

  等我打完饭回到宿舍,他的短信来了。看了差点没让我喷饭:最浪漫的事莫过于老的时候,背靠背坐在草地上刮我们各自的“飞毛腿”!

[上一页] [1] [2] [3]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