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为勇气和信念而存在的爱情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 15:36 《成长》

  在黑乎乎的电影院里,我被《海底总动员》里那两条小丑鱼感动得一塌糊涂,也许世上真的有为勇气和信念而存在的奇迹。荧幕一闪一闪,Kavin也看得入神。

  散场后,我们走在林荫路上。四周都没人,很僻静,脚下只有两人重叠交错的长短影子。我门开始是轻声说话,不知不觉就哈哈大笑起来。Kavin学电影里的配音实在太像了,还不停“启发”我,恨不得将电影里的鱼与班里的同学都对号入座。

  正当我们聊得起兴,不知道从哪里窜出几个人,好像还拿着刀子,在夜里一晃一晃,真吓人。随着一声“站住”,那几个人一步步地向这边走来,边走还边要我们把钱交出来。

  我急了,大喊:“我们没钱。”

  “没钱?没钱你们又谈恋爱?现在的学生没钱就不谈恋爱了。” 他们汹汹地说。

  “凭什么给钱?” Kavin也有点火了。

  那几个人干笑了一声,无赖地说:“不给钱,我们就告诉你们学校,说你们在树林里做了见不得人的事。”

  一听,我全身的血都冲到了脑袋顶上,竟然遇到这么无耻的混蛋!我看了身边的Kavin一眼,正好他也看我。他压低声音对我说:“往回跑,那边离大街近,要快,行吗?”

  “没问题!”我眨眨眼。

  就像电影镜头,我和Kavin撒腿就往来时的路跑了回去。等那几人反应过来,我们已经快要跑到街口了。我和Kavin可是学校体育队的跑步高手。

  甩掉了坏人,我们气喘吁吁地停了下来。这时我才发现,刚才逃离险境时我们俩的手一直紧紧地拉在一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