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成长》 > 正文
女生口述:极度匮乏生理常识 一夜之间丢失自我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9:44 《成长》

  作者:智凤

  认识阿峰的时候,正面临高考。更糟的是我刚刚失恋,男友回到了前任女友身边,而阿峰就是另一个受害者。虽然和阿峰同病相怜,但是我并不想见他,他的出现总让我想起往事。但是阿峰并没有被我摆出的臭脸吓跑,他锲而不舍地来找我,帮助我走出情绪低谷,全身心投入高考。

  经过7月的煎熬,我考上了外省的一所工学院专科,而阿峰则考上了和我同一个城市的另一所本科院校。大一开学不久就是我的生日,阿峰突然来到我们学校,拿着玫瑰花站在女生宿舍楼前,吸引了众多目光。我责怪他搞得人人皆知,他说:“我就是故意的,让工学院的男生们都知道你已经名花有主了。”我被他打动了,那一天,我答应了做他女友。

  从此,每到周末,阿峰都会穿过大半个城市来看我,有时我也会去看他。虽然每次都要花很长时间搭车转车,但我们都不觉得辛苦,唯一的遗憾是见面时间太短,几乎每一次阿峰都是搭末班车回校。我们的感情在一次次等待见面的兴奋和分离的不舍中渐渐升温,而阿峰的手也开始变得不规矩起来,总让我心猿意马,面红耳赤。

  上大三时,因为临近毕业,课排得很松。我去找阿峰的次数也就多了。

  一个周末晚上,阿峰打来电话神秘地说:“沙沙,明天早点来我学校吧,有惊喜给你!”无论我怎么软磨硬泡,他就是不肯告诉我是什么惊喜。

  第二天早上,我兴匆匆地赶去找阿峰。他把我带到他学校旁的住宅区,七拐八弯之后来到一幢房子前,他说在这栋楼里租了一个房间。房子很旧,卫生条件也很差,一层楼共用一个厕所。房间里只有一张床和一张书桌,被子和床单还是阿峰从宿舍搬过来的。

  我不知道应该高兴还是生气,很明显阿峰把什么都安排好了,他要和我

同居。虽然大学生同居并不新鲜,但是我还没有思想准备。阿峰看我不说话,笑着跟我说:“我是想你快毕业了,有个房子找工作会方便些。找工作辛苦,一起住我也好照顾你。反正我们都决定留在这里工作,而且在这儿住,我上学也方便。”看他小心翼翼的样子,我实在不忍心为难他,就默允了。

《成长》杂志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未经允许,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