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感悟:没有疯够没有恋爱没有成熟 怎就毕业了(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 12:15 新浪校园

  怎么就毕业了?

  歌德说:哪个少女不怀春?青春岁月,花样年华。没有爱情那是多么遗憾的事啊,偏偏这样的事就被我碰上了。自认为容貌不丑,身材也不是不堪入目型。为什么我就没人来爱呢?

  有人说,是我眼光高了,扪心自问,我绝对不是这样的人,其实我要的一点也不多,只要懂我足够了。偌大的一个校园,竟然连我一份真爱也无处容身,我这是怎么了?

  怎么就毕业了?

  来海南几年了,掐指细算,竟然有好多的地方我没去过。不说那风景怡人的三亚,亚龙湾,不说以人妖出名的兴隆。单是海口的公园,我就没去过。那这些年我做什么去了?

  怎么就毕业了?

  我手上还没有英语六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也没有注册会计师证书,等等好多立足社会必须的证书呢,我怎么就可以毕业呢?

  我和我朋友还没有K够歌,还没有喝够酒,还没有看够校园里的帅哥,我还没经历花前月下,我怎么可以就毕业呢?

  伤感的气氛在校园里蔓延,也许是在我眼中蔓延,因为球场上的师弟师妹们还是很快乐。我们开始在收拾自己的行李,不要的就送人了,有价值的去下面摆个小摊卖了,花了上千的书本就这样廉价卖了,最后成为我们嘴里的酒。想想在家辛苦赚钱的老爹老娘,我们这些人真该拖出去毙了。可是,要毕业了……

  毕业论文的厚度在增加;

  考研的在积极作题;

  朝夕相处的姐妹就要各奔东西了;

  恋人们坐在餐厅里,嚼着美食,流着眼泪在谈分手了;

  校园里到处都有相机在拍着,想留下曾经青春的剪影;

  一切的一切,都在告诉我;我要毕业了。我真的毕业了。惶惶忽忽中,骄阳似火。

  提着行李的我,跨上了南下的火车……

[上一页] [1] [2]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林俊杰] 突然累了
[周杰伦] 园游会
[黄 征] 一个人的战役
[范怡文] 拯救公主
[原唱原声] 你好吗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