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校园毕业专题正文
感悟:没有疯够没有恋爱没有成熟 怎么就毕业了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 12:15 新浪校园

  作者:樱空不空  [毕业征文进行中,欢迎投稿]

  毕业了,怎么就毕业了?

  心里充满感伤,看着这三个平常的字组合起来的话,一种深深的悲哀围绕着我。

  我的青春岁月就这样要结束了,我将自己一个人冲向社会,在那个听说会吃人的地方,独自漂泊。

  看着这三个字,我的眼睛潮湿了,有些咸咸的空气在我身边弥漫。雾气,水气,有好多东西我看不清楚了。

  怎么就毕业了?

  记忆中,我还是那个扎着双辫,象个小瘦猴样的女生。记得刚来海南,去海边拍下第一张照片。看着骑在马上,笑的开心的我,那分明是个小小的女孩子啊。如今,揽镜自视,那些纯真,早已经看不见了。曾经清澈的双眼中,有了很多,很多我自己也看不懂的东西。岁月在我脸上刻下了明显的痕迹,不经意见会发现,有些小小的皱纹会出现的镜中。从不明白“小护士”为何物,到对名牌化装品如数家珍,有时为了一套面膜,可以连续吃一个星期的方便面。我这是怎么了?

  怎么就毕业了?

  想当年,意气风发的我,立志要在大学里混出人模人样来,大一不停的参加各种社团,认识各个年级的师兄师姐们,只为在学生会竞选时有更多的优势。结果,人是进去了,进去了才知道那不是我的天堂,我的雄心壮志,几乎就在大一被消磨殆尽。如今,只天天在宿舍,看着自己的电脑,浏览各大网站,和一些不知在那里混的人一起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我这又是怎么了?

 [1] [2]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欧得洋] 六色彩虹
[秦海璐] 幸福回味
[林俊杰] 木乃伊
[周杰伦] 忍者
[原唱原声] 盛夏的果实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