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段子:宿舍对老师不理不睬 集体在床上缠绵(4)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1:22 新浪校园

  19、一老师说话口音浓重,学生常模仿之。一日中午,几名学生在教室里模仿该师说“失重、湿重、视重”,突然门被一主任推开,众皆大惊。主任奇怪地扫了一眼:“咦?明明听到郑老师的声音啊……”

  20、一同学平日喜以皇帝自居,张口寡人闭口龙。一天脚上长了鸡眼,在教室里长吁短叹:“唉,寡人的脚上长了个龙眼……”该生还曾在教室大叫大嚷:“寡人昨夜夜观天象,大凶兆!”一时闻者侧目。

  21、地理老师,以丰乳肥臀蓍称。上课专好抽问,最喜问英俊的男班长。某次男班长开小差答不上来,老师怒,以手拍胸:“你看着我这儿!”

  22、一姑娘入男生宿舍借东西,一兄弟蒙头大睡,露出一条腿。室友斥之:“检点一点,毛都露出来啦!”姑娘脸一红:“你说的什么呀?”这厮居然还要解释:“我,我说的是腿毛……”姑娘转身就走。

  23、大学第三年暑假回家,陪一高中同学逛商场。该mm突然想起她姐姐怀孕了,于是兴高采烈的冲我嚷嚷:“走!陪我看孕妇装去!”商场内所有人立刻扭头瞪着我,我慌忙拉着她夺路而逃,真是比窦娥他妈还冤枉哪。

  (作者:周全 编辑:小语)

摘自九州出版社《宿舍卧谈会》,版权所有,请勿复制!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 杰 伦 更多>>
[张韶涵] 欧若拉
[周杰伦] 上海一九四三
[梁静茹] 宁夏
[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原唱原声] 不再让你孤单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