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爆笑段子:宿舍对老师不理不睬 集体在床上缠绵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1:22 新浪校园

  1、宿舍每到清晨便有生活老师敲门催起床,屡有贪睡抗旨者。逢我宿舍通宵玩牌,皆赖床不起。生活老师怒,于记事簿上奋笔疾书:“某月某日清晨,叫某宿舍人起床,该宿舍却对老师不理不睬,集体在床上缠绵……”

  2、化学老师,川东人士,性暴却不乏幽默感。一日上化学课,在课堂上制成二氧化硫,先是一脸严肃地说:“这个二氧化硫,它是,有毒的。”随即对我们神秘的眨眨眼:“我把它放到对门班的后门……”说罢当真提起铁架台出去了,众皆爆笑,以为得意。过两日,与对门班mm聊起该老师,正欲据实告知,mm先开口:“昨天上课,x老师太搞笑了,制成了二氧化硫,然后对我们说:‘我把它放到对门班的后门去……’”

  3、政治老师,年老而不甚清醒,上课催人欲睡。某日在黑板上列提纲,有学生上台问题,大手一挥曰:“稍等。我纲列(肛裂)好了就给你讲。”众先愣,然后个个绝倒。

  4、数学先生,对数学痴心一片,常言“数学是最美的”、“数学在我心中”,又言:“某大学门口悬一牌,上书‘不懂数学者不得入’。”逢课堂上一生酣睡,先生怒,喝起问曰:“某大学门口的牌子你还记得么?”生懵懵懂懂,冥思半晌,答之:“禁止小商小贩出入。”

  5、宿舍内,外寝室人士破门挑衅,吾方振臂高呼:“关门,放狗!”忽见一兄弟暴喝一声,猛扑上去……另有一次更加堪称神来之笔:某君晚睡前洗漱,手执面盆毛巾,走到宿舍门前,大叫一声:“开门、放狗!”大摇大摆地走出去,全宿舍登时鸦雀无声。

  6、众色狼聚座谈美女,一个说:“杨恭如真漂亮。”皆附和之。某人赞不绝口:“是啊是啊真漂亮。”沉思片刻,忽然发问:“杨恭如是谁?”

  7、数学先生好布置作业,每每发一堆资料,让人喘不过气来。一天又发了数套练习题,光答案就有数十页,令贴在教室后的黑板上。第二日上课,先生看着黑板上贴的答案先是满意,仔细一看后当场勃然:“谁干的?”原来黑板上的答案赫然拚成了一个“+∞”(正无穷)。

  8、我一同学,遇急事便口不择言。某日在水房洗漱,旁人往地上泼水,惊得他一跳数尺:“小心!不要把我的水弄湿了!”

  无独有偶,曾有另一同学见桌上有水,非常镇静地说:“咦?这儿的水怎么那么湿呢?”该生嘴里还有诸如“前有追兵”“象牙吐不出狗嘴”等妙论。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 杰 伦 更多>>
[张韶涵] 欧若拉
[周杰伦] 上海一九四三
[梁静茹] 宁夏
[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原唱原声] 不再让你孤单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