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段子:宿舍对老师不理不睬 集体在床上缠绵(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1:22 新浪校园

  9、语文老头,满腹经纶,曾培养过省状元。吾尝执试卷问题,老头问:“答案选什么?”对曰:“选B。”老头遂开始滔滔不绝,讲解为何选B。过十分钟,吾猛觉答案有误:“对不起老师,刚才看错了,应该选C。”老头面不改色:“好,我们来说说这个C吧。”于是又是十分钟……

  10、众老师均教育我们,考卷上一定不能留空,不懂的瞎蒙也要填一个,唯独化学老师持反对意见,一日上课对我们大发牢骚:“……这简直是不负责任嘛!不懂的话,宁可翻开书偷偷瞄一眼,也不能乱填!”

  11、某生汗毛较重,每受人讥笑。体检时称重,称出140斤,众皆质疑之:“此乃毛重,不算数,须剃毛称净重……”

  12、化学老师与物理老师均好烟好酒好麻将,并称三好老师。化学老师上课乃与我们吹嘘:“我和你们张老师(即物理老师)每次打麻将都是黄金搭档,那真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我班曾有八人在宿舍喝酒被处分,号“丁丑八君子”。高三那年元旦聚会,八君子邀战理化两位老师,惨败而归,个个烂醉如泥。两位先生气定神闲,一时吸引了无数女生的目光。

  13、一同学为了吹嘘自己食量大,在教室内宣扬:“我今天中午不但吃了六两饭,而且吃了六两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 杰 伦 更多>>
[张韶涵] 欧若拉
[周杰伦] 上海一九四三
[梁静茹] 宁夏
[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原唱原声] 不再让你孤单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