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段子:宿舍对老师不理不睬 集体在床上缠绵(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1:22 新浪校园

  14、物理老师人称张大烟,烟瘾奇大。下课时间往往被学生围住问题,不能过瘾,遂在上课铃响时大叫:“上课了!快点回座!”然后匆匆忙忙奔到走廊,点燃一根烟,十秒钟内迅速吸干,见者无不称奇。一次教工宿舍浓烟忽起,众皆不明所以。最后大家一致得出结论:大烟开始抽烟了。后来许多人上大学到了北京,第一年元旦集体往学校寄贺卡,给物理老师的卡由我亲自执笔:“亲爱的张大烟老师,在北京这个天寒地冻的地方,我们禁不住想起您烟头上的星星火光……”

  15、初中语文老师,女性,为人极泼辣,出言无忌。授《核舟记》,至“儿含乳啼”一句,有生在堂下窃笑,老师暴起:“你笑什么笑?没见过是不是?回去看看你妈去!”

  16、高一时的班主任,为人优柔寡断。一日新做了个头型来上晚自习,众人如见外星人,盯得他如芒在背。很快消息流传出去,外班的人也借口问问题鱼贯而入。后来老师出去上厕所,刚到教室门口便碰到一迟到女生,该女生一声尖叫,把手里的书都扔掉了。老师连夜把头洗掉了。

  17、数学老师上课,在黑板上解题,忽然抽起某生:“你说,这一步经不经典?”生方神游物外,完全没有听讲,只能硬着头皮答:“经典。”老师大喜:“说得好,坐下。”

  18、医务室某医生,不学无术,且喜浓妆艳抹,众皆厌恶之。一日两同学均因淋雨而发高烧,一前一后前往医务室。该医生给第一人开了维生素C,给第二人却开了维生素E,从此无人敢进医务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 杰 伦 更多>>
[张韶涵] 欧若拉
[周杰伦] 上海一九四三
[梁静茹] 宁夏
[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原唱原声] 不再让你孤单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