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段子:我真的饿极了 甚至准备吃草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6:43 华商晨报

  幸福生活

  妻子:“你娶了我是不是感到非常幸福?”

  丈夫:“没觉得。你又不讲理,又不干活,还老折腾人,我怎么幸福啊?”

  妻子:“这就是你的幸福啊。我不讲理,要不是我牺牲自己,能反衬出你的宽容大度吗?我不干活,就培养出了你各方面的能力;我折腾人,那你的生活多丰富多彩呀?你看,你的婚姻生活就不像别人家那么单调吧?”

  丈夫:“……”

  如此同情

  一个长时间受到饥饿折磨的穷汉看见一位阔太太坐在自己屋旁的椅子上,为了引起她的同情,他便跪在地上吃起草来。

  “啊!可怜的人,你在干什么?”“太太,我饿极了,甚至准备吃草。”

  “这多么可怕啊!”她的眼睛充满了同情,“你能不能到我院子里来一下?”她稍微沉默了一下,“我们那里的草长得比这里的更长更多汁。

  善于相处

  某君与妻子吵了一架,事后对朋友说:“她实在难相处。”朋友劝道:“是不是你自己有问题呀。”某君肯定地说:“不会呀,我最善于同女人相处了。你看,我有3个女朋友,我同她们都相处得很好呀!”

  庸医治病

  某地一小镇上有个医术很差的医生。病人来看病,他往往胡乱看一气,乱开药方,因此出了许多医疗事故。

  有一次,一位生命垂危的病人由家属陪着前来求医。那个医生检查了半天也没查出什么毛病,却把病人摆弄来摆弄去,差点儿没断气。

  病人的家属问:“你究竟会不会看病?”

  医生说:“那当然,我看过的病人,从没有说过我不好。”

  这时,路过这家诊所的一个人说:“难道那些死人会开口吗?”(陈铎/荐)

  (编辑:小语)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 杰 伦 更多>>
[张韶涵] 欧若拉
[周杰伦] 东风破
[梁静茹] 宁夏
[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原唱原声] 第一次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