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丛林:几个关于高度近视眼的爆笑段子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4:53 武汉晨报

  1.一条蛇去看医生。“医生,我需要一些治眼睛的药,我看不清楚东西已经很久了。”医生为它配了一副眼镜,并且让它两个星期后来复查。

  两个星期后蛇又来了,它对医生说它很沮丧。医生说:“为什么呢?是不是戴了眼镜还看不清楚?”

  “眼镜很好,医生,但是我发现自己和一条软水管一起生活了两年。”

  2.我是个高度近视者,而且每天上下班都要挤巴士。有一次,我上千度的眼镜摔坏了,又赶着去上班,只好昏昏沉沉地来到巴士车站。人们在挤车时乱了套,把我的遮阳帽挤掉了。这下我慌了,要知道,除了自己的鼻尖,再远一点我就什么也看不清了。趴在地上摸了几把也没找到。正当我沮丧着站起来要上车时,有个人几乎把帽子递到了我的鼻子上。我虽然看不清他是谁,但伸到鼻子尖上的帽子我还是看清楚了,我一把抓过帽子戴在头上,边道谢边往车上跑。就在我刚要上车时突然被人揪了下来,我回头一看,发现一张因愤怒而扭曲的脸几乎也伸到了我的鼻尖上,并大吼着:“先生,你不施舍给我钱也就罢了,干嘛还要把我的饭碗带走?”

  3.某日,一高度近视者手提棉花一包,乘坐公共汽车,巧遇另一高度近视者手提活鸡一只。提鸡者问道:“您手中的猪油真是不错,哪儿买的?”提棉花者嘲笑道:“您这眼神儿,还玩儿鹰呢!?”

  (编辑:小语)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S.H.E ] Super Star
[陈慧琳] 记事本(抒情)
[蔡依林] 看我72变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翻唱原音] 月亮可..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