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黑板报:大学男生晚上卧谈时聊什么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0:43 新浪校园

  “卧谈”一:

  某夜, 寝室卧谈持续至凌晨三点, 突然想讨论一个问题:“碰到一个漂亮姑娘,首先该说什么?”某君从梦中惊醒, 曰: “啥也别说了, 咱们快睡吧!”

  “卧谈”二:

  大一入学时,同寝室的相聚到一起,都喜欢聊聊天,吹吹牛。我们寝室也不例外。话说,开学第一天,我们寝室的一到齐,几人就围坐一起,准备开聊……刚坐下,一个人就“不失时机”地放了一个屁……我们都有点尴尬,不知说些什么好。还是室长灵机一动,拍着“放屁者”的肩膀亲切地问道:“听口音不像本地人呀……”

  “卧谈”三:

  新学期伊始,我们计算机系高年级学生去车站迎接新同学。我见一小女生站在一个大箱子旁不知所措,便主动上前帮她提起箱子。不料箱子重逾千斤,我又不好意思放下箱子,只好勉力支撑。 才走了几步,那女生便对我说:背不动就滚吧。 我一听此言,登时怒从心头起,放下箱子,怒视着她。 那女生愣了几秒钟,才满脸通红地指着箱子的底部对我说:我指的是轮子。

  “卧谈”四:

  一日,寝室里的几个同学正在闲聊,突然,进来一个同学W问道:“你们寝室的机子有没有acdsee?”刹那间,众人的耳朵都竖了起来。“我这有几张pictrues想看一下。”w话音未落,众人就挤在电脑前围作一团。只见,W插进光盘,调出acdsee,选打开文件后,少倾,徐徐映入眼帘地赫然是一张张电路图。

  “卧谈”五: 

  大二的时候,我选修《音乐欣赏》,提到莫扎特的时候,老师讲:“莫扎特刚刚6岁,就对父亲说:‘我都6岁了,还没去过英国呢……’ ”话音未落,只听学生中有人长叹一声:“我都20岁了,还没去过7栋呢。”(注:该校7栋为女生楼。)

 [1] [2]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快乐五一 更多>>
[刀 郎] 情人
[孙燕姿] 遇见
[香 香] 猪之歌
[周传雄] 黄昏
[翻唱原音] 你的样子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