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在MM的教育下 我彻底学会了看美女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4:06 武汉晨报

  俗话说,女为悦己者容。我MM也不例外。但她的高明之处不在于浪费时间和金钱着力打扮自己而是润物细无声地改变我的审美观。相比之下,此举事半功倍,而且一劳永逸。

  1.一日,我看到一皮肤白皙、秀色可餐的MM,心中大喜。我MM看出了端倪,于是她告诉我:“太白会得皮肤癌——抵抗不了紫外线。”我大悟,感慨这漂亮的MM去日无多矣。

  2.又一日,我看一身材苗条、亭亭玉立的美眉,心中又大喜,我MM只扫我一眼,便说:“太瘦不会长寿———长寿标准应该是体重乘以105%,标准体重是身高减105!”这样一算,那美眉实在是太瘦了,我开始为那短命的PLMM而担心。

  3.再一日,我看到一丰满到夸张的MM,不禁感叹:“这个好啊……”我MM依然一脸不屑样,毫无嫉妒的样子:“多半是乳腺增生!知道怎么治不?西医没法治!得每天吃中药,每个月光药费就得300多……”此后我一看到此类MM,就觉得是个浪费钱的苦命女。

  4.第四日,我看到一个面带娇羞、举止斯文的MM,心生景仰。我MM一下子就捕捉到了我的目光,心领神会地说:“告诉你一个秘密!”

  “什么秘密?”

  “你看这些PLMM紧闭着嘴,挺斯文的,其实她们是怕冻!因为她们只要一张开嘴呀,牙齿就会像发报机一样响个不停。”

  “哦,怪不得闭得那么紧。”我假装完全理解地附和,然后补充问道:“她们会得什么病呢?”

  “关节炎呗,治不好的。”MM语气肯定。我大寒……

  不过,在我MM的教化下,我笃信一条真理:即使我MM不是长得最漂漂的,也是长得最健康的一个!(叔惠/荐)

  (编辑:小语)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快乐五一 更多>>
[刀 郎] 情人
[孙燕姿] 遇见
[香 香] 猪之歌
[光 良] 童话
[原唱原声] 你到底爱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