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黑板报:麦当劳甜筒的搞笑说法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10:02 武汉晨报

  1.“请给我一个圆筒冰激凌。”(这种顾客大大的值得表扬,一个字不差)

  2.“请给我一个圆筒。”(说话干净明了准确,鼓掌!)

  3.“一个空。”(行话,M中人)

  4.“请给我一个脆皮甜筒冰激凌。”(好,也

  是一个字不差,但是弄错了对象,那是对头KFC的产品。轰出去!枪毙5分钟!)

  5.“我要一个蛋筒。”(凑合着听吧,人家蛋筒吃惯了,难得尝鲜。如果此人看上去不是很顺眼,或者给了张烂烂的两块钱,就给他打个全空心的)

  6.“我要个火炬!”(先生,火炬没有,火把成么?)

  7.“拿个蛋卷。”(还要花卷啊?)

  8.“我想要个雪杯!”(雪碧?奶昔?麦乐酷?咖啡?小杯奶?甜酸酱?问了一圈,才知道只是个圆筒罢了)

  9.“给我拿一个那种一圈一圈的。”(老大,一圈一圈的东西很多哎,流氓兔也喜欢一圈一圈的东西哎)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快乐五一 更多>>
[萧亚轩] 爱的主打歌
[陈慧琳] 记事本
[香 香] 猪之歌
[蔡依林] 看我72变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