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黑板报:男生遇到漂亮MM就变傻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 11:24 武汉晨报

  当男孩遇到女孩时,尤其是对方还是个漂亮MM时,那最容易紧张,紧张的结果,当然就是尴尬。我就深受其害:

  1.一次,我在车站等公交,有一漂亮MM一直盯着我微笑,我以为是自己的造型特别潇洒,便原地踱了几圈,于是MM笑得愈发妩媚……这时,旁边的大妈说:“小伙子,别在屎上踩来踩去好吗?”

  2.上高三时的一天,我看到我们班班长和一个漂亮MM在校园里行走,便冲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说道:“你这个马子(女朋友)哪儿找来的,不错嘛。”

  只见他大窘。我于是很得意地回到教室。这时,旁边一个同学告诉我说,我们今天要换个年轻的新班主任了。没想到,说话间那位漂亮MM走上了讲台……

  我大窘,当时就想往桌子底下溜。

  3.学校的男女浴室在同一栋楼中,女生的在一楼,男生的在二楼。一次我也去洗澡,刚到大门口,碰到同班的一个MM正走出来,我觉得应当打个招呼,可又似乎没什么话好说的,眼看她越来越近了,情急之下,我冒出一句:“澡堂里男生多吗?”

说说我的糗事儿吧

  (编辑:桔子)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快乐五一 更多>>
[王 蓉] 我不是黄蓉
[张柏芝] 星语心愿
[贝多芬] 致爱丽丝
[黑 龙] 回心转意
[翻唱原音] 记事本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