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高海拔美眉的烦恼 身材好不能当饭吃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1:51 北京娱乐信报

  由于自然因素及后天发展,本人天生的高个,参加工作时已达1.82米,俯视众生之余,也有许多郁闷,倾吐一下。

  1.上幼儿园,被新来的阿姨喊:“这是谁家的孩子该上学不上学,跑这儿欺负小孩啊!”

  2.好容易上学了,明明年龄最小却总是被老师说:“你个子最大,一定要团结同学!”天知道,我是忠实的和平主义者啊!

  3.高中订校服,主管老师跑来班里说:“咱们订校服不能浪费,有的个别女同学一定要订超大号的,简直是不像话,××你站起来,我看你要这么大的校服干什么?”见我从最后一排站起来后,只说了一句:“这家长是怎么喂的啊!”就郁闷地转身离去。

  4.好容易参加工作了,兄弟单位组织舞会,我和女伴儿一起去买衣服准备盛装出席。转了一天她们都大包小包地满载而归,本人只买到了一双袜子,因为只有这个有我能穿的,剩下的衣服全是“露脐装”、“七分裤”。

  5.终于找齐所有的行头,连最时髦的高跟短靴都搭配得无懈可击了,舞会上竟然找不到舞伴,几乎所有的男士都在离我两米开外的地方转向了,呜呜呜……可怜的我只好当了一晚上的单身电线杆儿了,惨哪!

  6.要和介绍人去相亲,听说男方身高1.85米,我吐了一口气,回家换了一双平底无跟鞋,没想一见面,那人竟然还不到我眉头高,缩水不会这么厉害吧!

  7.千辛万苦找到个男朋友,虽然身高刚够1.75米,但心地善良,温柔体贴,总算踏实了下来,第一次去他家,进门撞在门框上边,出门撞在玄关上沿儿,丢人啊,两个月以后再去他家,发现他家所有门框上沿儿都改成拱形,比原来高出20多厘米。

  8.结婚当天我穿了一双平底红皮鞋,披肩发,他穿一双钉掌带跟儿的黑皮鞋,头发帘吹成了高挑前进式,被人称赞郎才女貌!(作者/刘 蕊)

  (编辑:小语)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非常阿杜 更多>>
[张韶涵] 手心的太阳
[周杰伦] 困兽之斗
[伍 佰] 白鸽
[张震岳] 爱的初体验
[原唱原声] 只爱你一人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