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旅游攻略:出游归来 为肌肤做个SPA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6:47 申江服务导报

  假期结束,出游归来。

  是否感觉意犹为尽,好想再多休息几天?

  这并不是我们想偷懒哦,这可是正常的生理反应。

  所以,在“不得己”的工作之余,要尽量让自己多多休息,特别要为皮肤做个SPA。

  惬意地放松身心

  “春眠不觉晓”,春天,本来就是个慵懒、困乏的季节。而悠悠“5.1”长假,我们“强打精神”出游度假,好山好水,让我们流连忘返,也把身体的困倦暂时搁置不理。其实透支的不光是我们登山涉水的体力,也因为旅游地气候、环境的变化,让我们的身体疲于适应。

  假期结束,忘情山水的心归于平静,那份疲惫和慵懒,便不可抗拒地袭来。所以,假日出游最好别“满打满算”,留2天在家好好休息是非常必要的。不然的话,节后上班的第一个星期就别太拼命了,给自己一个约定:不要加班,不要熬夜,不要太多压力。回到家,就让自己好好享受宁静和闲散———别理会“坐有坐相”吧,拥个抱垫,尽量多地让自己放松平躺,呼吸深沉平稳,让血液更顺畅地循环,排毒解毒,消除疲劳。

  香浴泡个热水澡,是最惬意、最有效的解乏方法。点一盏香薰灯,泡一缸温水,加入2~4汤匙浴盐,更可以洒几片新鲜的玫瑰花瓣,让身体埋入水中,轻轻安抚肌肤,闭目养神15分钟……死海海盐能温和地去除老废角质,而不会带走肌肤水分,比食盐更胜一筹。美体考究的水水保湿浴盐、薰衣草舒缓净白沐浴水晶盐,加入了海藻、薰衣草、芦荟、杏仁油等精华,在促进体循环、消除身体疲劳的同时,也能让暗淡、粗糙的身体肌肤迅速回复光洁水嫩。

  因为度假期间受气候、环境、饮食等变化的影响,皮肤的代谢也多少会“乱了阵脚”,所以给全身的皮肤来个大清理,非常必要。如果不泡澡,也可在按摩中用颗粒细腻的浴盐或碧欧泉润体磨砂凝胶、H2O+海盐磨砂膏等来轻柔地给身体去角质。

  香乳最后,别忘了用CLARINS莹亮身体精华液、薇姿滋润护体乳等给全身充分的滋养,特别可用Elizabeth Arden绿茶、倩碧Happy、兰蔻Miracle等香氛、香水身体乳,让淡淡的芳香给身体更多的舒缓和愉悦。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快乐五一 更多>>
[张韶涵] 真爱冒险
[辛晓琪] 领悟
[香 香] 猪之歌
[光 良] 童话
[原唱原声] 你到底爱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