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男生口述:我的堕落女友沉沦在陌生人的怀抱(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0:20 武汉晨报

  刚听说到威的时候,只知道他们五年同学,关系若即若离、平平淡淡的,来大学了,琪选择了出去做她不该去做的工作,也选择了和我在一起。

  琪是那种身边永远都不会缺少男人的那种,但是她对我却很好,我想离开,可是我又想关心她,因为我爱她。

  可我却不能拉她真正的回到我身边。

  就这样我浑浑噩噩的到大学毕业。毕业后我去了广州,一个人在广州工作寂寞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琪。事实上,我的工作生活每天都是枯燥、寂寞的,除了抽烟,晚上就是喝酒。

  已经分开三年了,我不想回到过去的记忆当中,我告诉琪我有女朋友了,其实我没有,虽然我在骗自己。

  然而,她是那么渴望的要一个家,并和一个叫林的男人同居了。比她大八岁,在林和我之间她只能有一个选择,最终她放弃了我,过去的我们都爱的太累了。

  烟灰在手中弹落,酒也喝完了。曾经和我在一起,我们都彼此深爱过的琪,希望你过的比我好。

  琪——留给我深刻回忆,现在我继续默默深爱着的女人,你一直会留在我心底最软的那个地方。

[上一页] [1] [2] [3]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快乐五一 更多>>
[张韶涵] 真爱冒险
[辛晓琪] 领悟
[香 香] 猪之歌
[光 良] 童话
[原唱原声] 你到底爱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