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男生口述:我的堕落女友沉沦在陌生人的怀抱(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0:20 武汉晨报

  我知道,他在遥远的农村,是不可能在这个城市里带给琪安稳的生活的。

  北京是个大城市,女人要是想赚更多的钱是件很容易的事,只要你愿意。是的,琪连她自己的思想和身体都不属于自己了,没有什么不愿意的。

  她就这样作践自己,每天日夜不分的活着,甚至已经不回到学校来住,每天沉沦在陌生男人的怀抱里,而老家的那个他,就这样在并不了解琪的世界里,幻想着伟大的爱情。

  我说,你准备和他结婚吗?

  她说,不知道。

  我不相信她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他们已经认识五年了,虽然在大学认识了我,可我不算什么,琪比我更清楚她和他之间的未来。

  她说,她控制不了自己,五年,真的太久了。

  我一点都不喜欢她为自己找的这个借口。如果她想离开,是很容易的事情,不管是离开他还是离开我。好几次,我都想开口告诉她,琪,回到我的身边,我比他更爱你,我们不分开了,好吗?

  可是她说,她放不下这五年的感情。这些年,她一直没有真正找到一个可以束缚自己的男人。知道了太多同学的遭遇后,就害怕和他们一样,为了一个男人付出的太多却没有结果。

  琪就是这样把自己输给了男人,不,应该是输给了自己。她在乎吗?

  琪曾经有过一个孩子,但两个多月的时候被打掉了。

  我问她有没有后悔,她没有回答,只是从包里习惯的拿出一包绿摩尔,一根接一根的抽,看他痛苦的样子,我撰紧了拳头。我突然发现,爱一个人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快乐五一 更多>>
[张韶涵] 真爱冒险
[辛晓琪] 领悟
[香 香] 猪之歌
[光 良] 童话
[原唱原声] 你到底爱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