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大学里的同居部落正文
大学男生口述:得到她的贞洁 却留不住她的心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5:18 新浪校园

  女孩的离去,让小刚如梦方醒:维系爱情的纽带是双方真挚的感情,而不是身体的占有。

  在获得和失去之间,有时候你真的是无可奈何,无心时获得,有心时却又往往失去。你说是不是这样呢?

  如果我能够早点悟透这样的道理的话,也许当初就不会草率地选择同居了,本以为那样会使我们的爱情天长地久,谁知道到头来却等于是自掘了一个最好的坟墓。如今细细回想起来,也惟有一声叹息而已。

  我今年已经读大四了,马上就要面临毕业,是学桥梁专业的。最近市场上有一本名为《毕业了我们一起失恋》的书比较畅销,可现在的事实是,还未毕业我就已经面临失恋了。我曾经笑言,现在要是让我来做一本跟风书倒是挺合适的,书名我都已经想好了,就叫《未毕业我们就失恋》。

  唉,刚刚和女朋友王梅分手,心里空荡荡的,难免胡思乱想。不过,我的心情真的很难过,甚至有时候很想蹲在地上大哭一场。可是就算这样,又能于事何补?

  王梅和我是一个系的,我们之间谈了三年多恋爱,同居也有两年了。

  王梅是一个相当漂亮的女孩子,她的那种美是很朴素的,属于清水出芙蓉的那种。有时候她穿着白色的连衣裙,身后的劲风将她的裙裾吹得猎猎作响的时候,恰如一位美丽的仙子,是那样的动人。

  情人眼里出西施,当初她在我心目当中的形象真有这么完美。直到她成了我的女朋友之后,我还常常觉得这一切是那样的虚幻,我这样的癞蛤蟆真的吃上天鹅肉了?我说这话,也不尽然全是妄自菲薄之谈,要知道,那时候的我真的是一个很普通的男孩,没有过人的才学,也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特长,更不是学校的风云人物

  但是,再普通的人也同样拥有爱与被爱的权利,只是我没想到王梅真的会对我产生好感。

  虽然心中有爱,却又实在是难以开口,那种憋闷的感觉又疯狂又甜蜜。直到有一天,我终于鼓足了勇气,戳破了那层薄薄的窗户纸。

本文选自中国青年出版社《你别骗我--大学里的同居部落》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Love Kiss 更多>>
[林俊杰] 江南(迪曲)
[苏 芮] 亲爱的小孩
[姜 木] 梧桐相思雨
[林志颖] 我是鱼(抒情)
[翻唱原音] 孙楠 - 拯救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