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丛林:女生真实梦境大公开 信不信由你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0:29 北京娱乐信报

  这可都是我真做过的梦,信不信由你啦!

  最恐怖的梦——月黑风高之夜,深入古墓去盗宝。手刚触及那颗大钻石之际,墓门突然关闭,传来高中时班主任尖厉的声音:“就凭在我课堂上的表现,今天你休想逃出我的机关”!

  最莫名其妙的梦——梦中尊称孙悟空为大师兄……虽然没弄明白自己是谁,可也敢肯定不是沙僧!难道是……

  最威风的梦——骑着一条熊熊燃烧的火龙在绵长的没有尽头的山脊上飞驰,山脉上清晰地刻着“喜马拉雅”。

  享受待遇最高的梦——慈禧老佛爷邀请我和她一起坐在炕头上,查看账本!

  最懊恼的梦——中了500万大奖,乐得从梦中醒来拿张纸记下号码,第二天发现纸上赫然写着“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美丽的梦——漫山遍野,时时处处开满了像澡盆那么大五颜六色七彩斑斓的花,闪着金光,飘着范思哲香水的香气,我徜徉其中。

  最曼妙的梦——穿着云裙霓裳,带领着敦煌壁画上的飞天在空中、云上甚至山洞间忽上忽下飞来飞去,轻松自如。

  最不敢对朋友讲的梦——梦中朋友们都变成了各自属相的那种动物,只有自己没变。

  最累人的梦——在无人的沙漠里和小小蜗牛赛跑一整夜!

  最可恨的梦——硕果累累的樱桃树下摆着丰盛的宴席,我盛装坐在桌前吃一颗樱桃就一口大餐,入口发现竟是我最讨厌的棉花糖的味道!

  最励志的梦——某次考试前,梦中的我坐在考场上满脸茫然东张西望,而别人都在刷刷作答,想偷看前后左右的答案可人家却捂得死死的,还不时投来鄙视厌恶的目光!(为防梦成现实,第二天开始起五更熬半夜地努力了。)

  最心疼的梦——新买的羽绒服划开了一个大口子,发现时才看见填充物不是羽绒而是百元大钞,这时最后一张也随风远去了。

  最喜欢做的白日梦——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得聪明绝顶勇敢坚强,肤若凝脂貌似天仙!当然,变化也忒大,连家里人都不认得了,都抄家伙大喊:“妖怪啊!”这下比较麻烦…… (作者/张莉华)

说说我的梦

  (编辑:小语)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谭咏麟] 朋友(抒情)
[苏 芮] 蜗牛的家
[梁朝伟] 一天一点爱恋
[容祖儿] 挥着翅膀的...
[翻唱原音] 最熟悉的...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