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丛林:从幼儿园到大学毕业的失恋经历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1:22 北京娱乐信报

  1.四岁那年上幼儿园的时候,一位可爱的小女生送给了我一块带有香味的彩色橡皮,可把我高兴坏了,一整天围着她转个不停。第二天,她又把一块更漂亮的橡皮送给了小刚,小刚又美美地围着她转了一天。我那个失落呀,不知这算不算我的第一次失恋?

  2.上六年级时,玩得有些疯了。一天,女班长突然送给了我一个新作业本和一个纸条,上面写着:送给你一个新作业本,好好珍惜。人家女班长漂亮大方,学习又好,居然会送我礼物,真是奇怪!一整天我就会对她傻笑。谁知下学后她又约了我,对我冷冷地说:“知道我为什么送你作业本吗?因为你的作业本太滥了,我收发作业的时候都替你不好意思,以后要注意干净整洁!”妈呀,没有这个意思,是不是我的想法太不纯洁了?

  3.中学那时,我的数学学得不太好,而数学课代表丽丽又是我的同桌,她每次下课后总是主动帮我补习,渐渐地我迷上了她的微笑,每次我都会送上我温柔的眼神。毕业时,她长吁了一口气:“以后终于可以不用再面对你了!”原来,她眼中只看到我的成绩有没有丢她课代表的脸,而没有给我温柔的眼神。

  4.大学时,偶然认识了同年级的一位女生,彼此很谈得来,于是我便成了每天下课后坚持不懈送她回家的那个身影,一送就是两年。还没等我有机会对她表白时,她便携着男友出现在我的面前:“谢谢你给我做了两年的‘保镖’,这次你可以光荣地下岗了,以后便由我的男朋友来胜任这个职位。”憋屈!我白白干了两年,而且是免薪的。

  5.终于盼到别人给我介绍了一位女朋友,还真漂亮,气质又好,绝对是可以迷死我的那种。见面时,我西装笔挺,加上我的外表还算英俊,女孩也有些暗动芳心了。为了讨好女孩,我曾给她送过不少鲜花,买过不少礼物,请她吃过若干次饭,同时也渐长了她的虚荣心。直到有一天,她居然要我送她一辆汽车!我没有能力满足她,于是她便对我说“拜拜”。乖乖!她不会是把我当成比尔-盖茨……的弟弟了吧? (作者/郭冠荣)

  (编辑:小语)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红色专题 更多>>
[庞 龙] 两只蝴蝶
[杨臣刚] 老鼠爱大米
[孙燕姿] 开始懂了
[陈慧琳] 花花宇宙
[翻唱原音] 看我72变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