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丛林:男生留长发的八大坏处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3:28 新华网

  一、 可能被女人同化

  长发具有柔媚温顺神秘之特性,再刚烈的女子,一旦披上长发,就像烈马被套上缰绳,立刻就显得温柔风情万种起来。同样,男人一旦蓄起长发,其原本阳刚之气将逐渐消退,阳退则阴进,阴胜则阳衰,其举手投足,一笑一颦将越来越类似女人。

  二、可能导致性別混乱

  你正穿着一双世界名牌皮鞋在大街上得意洋洋地暴走,猛听身后传来一个小女孩惊奇的话语:“妈咪,你快看,那个阿姨的脚好大哦,她穿的皮鞋好像是爸爸穿的那种呢。”你头发一甩,回头对着小女孩扮了个鬼脸(你懒得和她争辩,这样的误解你平时遇到的太多了),小姑娘更乐了:“妈咪,你看那个阿姨好奇怪呢,还长着胡子。”

  三、可能导致活人被尿憋死的危险

  一下公交车,你就到处找公厕,这泡尿你已经憋了太久太久,总算找到了一个大大的公厕,你毫不犹豫地刚一跨进男厕所,就吓得一位老翁“逾墙走”,并高呼:“里面有个女精神病患者。”你被众人赶将出来,落荒而逃。又到了一个公厕,此时你一个大活人已经快被尿憋死了,慌不择路,你一头扎进了女厕所胜利完成任务。可你从女厕所鬼头鬼脑出来,都怀有一种强烈的负罪感。尤其是你得记着,每次得蹲着小解。

  四、与人武斗的時候可能会被人利用

  你和你的情侣正花前月下,卿卿我我,不觉月上枝头,突然跳出一彪形大汉,当然是冲着你漂亮的女友来的。于是你准备舍死一博。你虽是花拳秀腿,也算使得一些拳脚,曾经你喝醉了酒,赤手空拳还打死了一只斑斓猛狗呢。但这次活该你倒霉,你甩了甩那头秀发,本想显示显示你的潇洒与无畏,不料那厮竟然一把抓住你的长发,只轻轻地一拉,你就牵一发而动全身,整个人扑通一身掉进水里去了。唉,你不该忘记狗是不会扯头发的。

  五、与人文斗的时候可能被人利用

  你正在和李四辩论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无奈你们争得面红耳赤,天昏地暗,你死我活,仍然不分胜负。李四急了:“算了,给你说不清,真是头发长见识短。”说完李四就扬长而去,只剩你一个人在那儿长吁短叹,真是头发太长,英雄气短啊。

  六、容易成为藏污纳垢之所

  女人漂亮光洁的长发靠的是耐心细致的呵护,她们往往三天出门,两天洗头,每次洗发她们都把万般柔情融进纤纤发丝,那可是一个费时细致的活儿。男人都很忙,抽烟打牌喝酒上网踢球没得空闲;男人也很懒,一双臭袜子居然就可以穿一个冬季而心安理得。因此你的长发长得像野草,日积月累的臭汗把你的长发雕琢成一个个的疙瘩,疙瘩里面还藏龙卧虎——一些跳跃的小动物竟然在里面安居乐业。

  七、面临一辈子单身的可能

  她当然喜欢你的标新立异,与众不同,她还曾经亲口对你说:“亲爱的,你的长发代表咱俩天长地久的爱,你可千万别剪啊。”于是你爱护你的长发胜过你的生命。可问题是未来的丈母娘是个老封建,一转身她老人家就骂开了:“老头子,瞧他那不男不女的丑样俺心里就憋得慌,告诉那丑小子,不把头发剪掉就想娶俺家闺女,没门!”

  八、如果你是长发,恰好又年纪很大,那后果是不堪设想的

  随着岁月的流逝,你逐渐衰老以至脸上沟壑纵横,你满头长长的白发再也体现不出昔日的辉煌,恰似李白所说的“白发三千丈”,你想想那时你像不像个老妖怪?!

  (编辑:桔子)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红色专题 更多>>
[庞 龙] 两只蝴蝶
[杨臣刚] 老鼠爱大米
[孙燕姿] 开始懂了
[陈慧琳] 花花宇宙
[翻唱原音] 看我72变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