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青春期健康正文
实习医生日记:看着女孩流产 真想揍那些男人(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7:18 《青春期健康》

  老师走了,阿杰拉我去吸烟室。点上一支烟,我也陷入了沉思。带我实习的老师人挺好的,他和我说过,其实一开始他在做人流手术时心里都很担心这些小姑娘的,但是时间长了,有一种麻木的感觉。特别这几年人流更有上升趋势,越来越多的女孩来做手术,可是陪患者来的人却呈下降趋势,“唉!现在大都是独生子女啊,人际交往太少了,有时候我就想,现在的社会,哪个同学不知道什么是安全套,哪个学生不知道什么是避孕药啊,可为什么就不知道保护好自己呢?我在人流室已经6年了,手术技术是越来越好,设备也越来越先进,可几乎每天来做人流手术的女孩中就有因为人流而无法生育的,那些导致她们怀孕的男生啊,她们知道他们带给那些女孩的是多大的伤害吗?可那些女孩呢?他们为什么不自己保护好自己啊!每每看到那些没人来陪的女孩,我都会在心里咒骂那些无情的男生。”

  是啊,这几天我在人流室也看到不少女孩因为没有钱而选择局部麻醉,(全麻800,局麻500)只为了省下那300元啊!我敢打赌,那种撕心裂肺般的惨叫声会让每一个男人终身难忘!

  突然,一阵轻声的争吵声传入我的耳朵,我深深吸了口烟,没有理会。阿杰推了我一把,我才抬头看了看他,他向我使个眼色,我透过满屋的烟雾,看到对面一男一女正在争吵,不,确切点是男的正在冲女孩发火。“是那个最后做人流的女生。”阿杰趴在我耳边说,哦,我仔细扫了一眼,就是那个叫逸妙的女孩,原来她男朋友来了啊,嘿嘿,还不好意思呢。

  这时,那个女孩显然也发现了我们,她脸一红,轻声对那个男生说:“去取药吧,然后我们回去。”“你自己不会走啊,你不说没事了吗。”“切,禽兽!”不用看我就知道是阿杰骂的,这也正是我想骂的,不过我会在禽兽之后加上“不如”两字。那个男生看看我们穿着白大褂,没有说话,转过去对那个女孩说:“快点,把大衣穿上我们走!”“你帮我穿吧,我疼得动不了了啊!”“哎呀,你怎么这么麻烦啊?”那个男孩嘟囔了一句,“自己来!也不能老叫我给你穿吧!”女孩的眼泪刷就下来了,说:“那你下去取药啊!”“哦!”男孩应了一声就下楼去了。偌大的吸烟室里就剩下我们3个,女孩哆哆嗦嗦地穿好了衣服,可以看得出来,她的每一个动作都承受着痛苦,可她连一句呻吟都没有……

  “这混蛋找这么好的女朋友真是走狗屎运了!”阿杰又嘟囔一句,那个女孩显然也听到了,脸一红,转过身去看墙上的广告,唉!一种心痛的感觉……“你都开的什么药啊,二百多块钱啊,做人流就花了三百多啊,这个月哪还有钱啊?”

  三百多?我记得这个女孩做的是局麻啊,那也要五百啊,多善良的女孩,为了男友,一个人承受着身体和精神的双重痛苦啊!

  “那……那你没开药啊?”女孩带着哭腔问。

  “我就一百多了,下午还要去网吧加会员卡的钱呢。”

我来说两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S.H.E ] Super Star
[陈慧琳] 记事本(抒情)
[蔡依林] 看我72变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翻唱原音] 月亮可..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