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青春期健康正文
实习医生日记:看着女孩流产 真想揍那些男人(4)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7:18 《青春期健康》

  忙乎了半个多小时,女孩终于安静地躺在了手术台上,看着那张苍白的脸,我突然有种想哭的感觉。“换成是我我也会揍那个兔崽子的!” 这时,老师突然冒出来一句,我呆呆地看着他,他并没有停下手里的工作。“我听阿杰说了事情经过,打得好!”我的眼泪刷就下来了:“为什么啊?为什么啊?为什么每个男孩不能在拥有的时候好好对待那个她呢?难道非得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才会后悔没有珍惜吗?”

  “好了,我知道你心里不好受,哭出来就好了……”阿杰拍拍我的背。“不要像我啊,等到失去的时候才追悔莫及啊……”“好了,不要再说了……那都是过去的事了啊!”阿杰一把扶起我,“想想该怎么办吧,那个兔崽子也住院了。”“没事的!”我的老师回头一笑,“嘿嘿,你们两个臭小子把我的饭局搅黄了,是不是补偿一下我啊?”

  “好啊,正好我们也赶不上生日宴会了,就来个一醉方休吧!”阿杰大大咧咧地说。

  “好,就这么着。”老师开着车把我们拉到了皇宾楼。

  “倒,这个……老师,我们钱不够啊!”

  “德性,就你俩能请我吃什么啊?今天我做东!”

  ……

  后来的事,我就不记得了,只记得好像喝了很多酒,记得老师说他见习的时候也遇到这种事,可他没勇气出手,现在有了身份又不好出手,我和阿杰做了他这么多年一直没有做成的事。还记得阿杰说好久没有看到我发那么大的脾气了,还说我的身手不减当年,还记得我哭了,因为想起了以前女朋友…… 还记得最后喝到极点的时候,我对自己说,明天去看看那个女孩,对她说声对不起,也是对我以前的女友说句对不起,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我……没有照顾好你……男人啊!为你们所做的事负上责任吧。 (文/佚名)

我来说两句

  (编辑:小语)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S.H.E ] Super Star
[陈慧琳] 记事本(抒情)
[蔡依林] 看我72变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翻唱原音] 月亮可..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