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青春期健康正文
校园生理课堂:男生私密部位疾病的自我诊断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5:07 《青春期健康》

  一个长相帅气,顶着一头金发的大学生,询问完关于青春痘的问题后,一脸不好意思地问门诊医生:“医生,我还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当然可以,你还有什么其他皮肤问题都可以一起提出来。”医生说。

  “可是……”男大学生忽然吞吞吐吐地,欲言又止,似乎是有什么难言之隐。

  “我是‘那边’的问题啦!医生你可以帮我诊断一下吗?”他迟疑了一会儿后,才小声地说。

  “你有这个情形应该有一段时间了吧?病灶应该是慢慢地,才有略多的情形,但大小应该都差不多大吧?”医生看了他的“小弟弟”的病灶后说。

  “医生,你怎么知道?”他满脸惊讶。“对啊,印象中从初中就有发现了,好像是有愈来愈多的情形。不过,好像都没有变大的样子,而且,长的速度都很慢。”

  “那这些病灶发生前你有性行为吗?这些病灶有任何症状吗?比如说,会痒还是会痛吗?”医生接着问。

  “好像都没有耶!这是不是所谓的‘菜花’啊?”他焦急又紧张地等着医生的答案,仿佛是在等待法官宣判一样。

  “放心啦!你这个应该是‘阴茎珍珠样丘疹’,不是‘菜花’啦,不用担心了,而且也不需要特别地去治疗啦!”

  “阴茎珍珠样丘疹?什么是阴茎珍珠样丘疹?不是菜花吗?可是之前小诊所的医生都说是菜花,要治疗的!”男大学生还是一脸疑惑。

  其实,跟这位男大学生一样疑惑的青少年,一定不在少数。很多青少年在“自慰”或“一夜放纵”后,不小心发现龟头上长了凸起的病灶,往往因性知识不足又羞于就医,就会误把小弟弟戴的“珍珠项链”——“阴茎珍珠样丘疹”给当作是“菜花”编成的“花环”了。

  [1]  [2]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蔡依林] Sugar Sugar
[刘小慧] 初恋情人
[林志颖] 男人是很好...
[梁朝伟] 偷偷爱你
[翻唱原音] 真爱你的云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