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搞笑无厘头:亲爱的 我不小心怀孕了(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0:53 北京娱乐信报

  “你什么意思?不是我们的会是谁的?这一年来,除了你,我还跟谁在一起过?我以前的朋友,你不是说不介意吗?怎么这时候你会说这种话?”我低声质问你,我的心很痛,很痛。

  “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你怎么知道是怀孕了?”你居然还在笑。

  “我怎么会不知道?这两天我每天都恶心,想吐。胃口还特别好,而且,而且我感觉肚子也大了。”我越说声音越小。实在不好意思说,可是没法不说。

  “别逗了。”你还在笑,口气里已经有了不耐烦。

  “逗什么?有拿这事开玩笑的吗?这可怎么办啊,要是我爸知道了,非打死我不可。”说起我爸,我不禁颤抖起来。几乎可以预见悲剧的发生,与其被他打死,不如我自杀算了。我对自己说。

  “够了啊,陪你玩半天了,你别闹了啊!”你居然这么跟我说!我的心一下子降到了冰点。

  如果十几分钟前,我还把一丝希望寄托在你身上的话,那现在是彻底绝望了。

  “那你总可以跟我去把孩子打掉吧?这个要求不过分吧?这毕竟是我们俩的事!”我忍住眼泪,尽量让自己语气平静。

  我不能在你面前哭,我要做个坚强的人。

  “还闹!”你脸上露出了我熟悉的怒容。平时我会害怕,不过现在我不怕了。我倒想看看你到底能做什么,我想看看,你到底是什么样的人。那个说爱我的人?

  我定定地看你的眼睛,倔强地看着你的眼睛,等你的回答。

  你居然伸出手,给了我一个嘴巴。虽然不疼,我还是愣住了。从小到这么大,连我家人都没打过我嘴巴,没想到,第一个打我嘴巴的人是你!那个说爱我照顾我的人!

  我捂住自己的左脸,感觉不到愤怒。我突然想笑,真的想笑。不知道为什么。几天来一直困扰我的恶心又涌上来,我不知道是身体原因,还是因为看清了你。

  我紧紧地盯着你,我要把你深刻地记住,说爱我的人!

  你居然满脸愤怒,还在骂我:

  “有病!即使怀孕也是我怀孕,你是男的,没这个功能。下回你再喝成这样,别来找我!”(邢 云/推荐)

[上一页] [1] [2]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戴佩妮] 你要的爱
[S.H.E ] Super Star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翻唱原音] 拯救(抒情)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